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7-17, 03:57 A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一鍵還原精靈」軟碟安裝版----獻給沒有光碟燒錄機的朋友!

「一鍵還原精靈」軟碟安裝版----獻給沒有光碟燒錄機的朋友!

功能特色:

1、軟體小巧,傻瓜化安裝。一張標準1.44M軟碟便可以一步完成程序的安裝及對C碟系統的制作備份。(安裝完成後不需要此軟碟制作備份或還原系統)是沒有光碟燒錄機的用戶的福音。

2、分區安全,使用穩定。軟體採用賽門鐵克公司的Drive Image伺服器版,分區及制作備份恢複數據都非常安全穩定快速,絕不破壞硬碟資料。(據說Drive Image伺服器版比GHOST更穩定)

3、節約空間,維護方便。軟體自動根據C碟資料的大小動態地分割存儲分區(比如,若C碟有4G資料,則存儲分區大小為2G;若有1G資料則為600M),不像其它恢復軟體浪費磁牒空間或因C碟資料多造成存儲分區不夠用。並可隨時更新制作備份,同時卸載方便安全 。

4、操作簡單,保密安全。制作備份或還原系統不需要用任何啟動碟,只要在開機時按F11鍵就可還原系統,並設有密碼保護。

5、系統效能高,不影響工作效率。軟體只在還原或制作備份時執行,不影響操作系統的工作速度,系統效能表現出色。

6、上 Internet 不怕中毒。若發生病毒感染電腦的情形,重新啟動電腦並選項還原,病毒隨即消失得無影無蹤。運用分區隱藏技術,使制作備份的資料不受病毒感染。

此軟體完全免費!

有問題或建議請到:http://my.coolala.net/gb.php?a=yjhy

請到華軍軟體園下載: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2855.htm

、軟體小巧,傻瓜化安裝。一張標準1.44M軟碟便可以一步完成程序的安裝及對C碟系統的製作制作備份。是沒有光碟燒錄機的用戶的福音。

2、分區安全,使用穩定。軟體採用賽門鐵克公司的Drive Image服務器版,分區及製作制作備份恢複資料都非常安全穩定快速,絕不破壞硬碟資料。(據說Drive Image服務器版比GHOST更穩定)

3、節約空間,維護方便。軟體自動根據C碟資料的大小動態地分割存儲分區(比如,若C碟有4G資料,則存儲分區大小為2G;若有1G資料則為600M),不像其它恢復軟體浪費磁牒空間或因C碟資料多造成存儲分區不夠用。並可隨時更新製作制作備份,同時卸載方便安全。

4、操作簡單,保密安全。不需要用任何啟動碟,只要在開機時按F11鍵就可還原系統,並設有密碼保護。

5、系統效能高,不影響工作效率。軟體只在還原或製作制作備份時執行,不影響操作系統的工作速度,系統效能表現出色。

6、上 Internet 不怕中毒。若發生病毒感染電腦的情形,重新啟動電腦並選項還原,病毒隨即消失得無影無蹤。運用分區隱藏技術,使製作制作備份的資料不受病毒感染。


或多多軟體站下載:http://www.ddooo.com/softdown/36705.htm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