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10-12, 04:19 AM   #4 (permalink)
joexyz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14476
在線等級: 級別:8 | 在線時長:11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1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8 | 在線時長:11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9
VIP期限: 2011-06
住址: 美女主播群親衛隊
文章: 243
精華: 0
現金: 0 金幣
資產: 1009257 金幣
預設

/debugport=comnumber
該開關指定用作調試端口的通信端口,其中 number 為想要使用的通信端口,例如 COM1。默認情況下,如 COM2 端口存在,則 /debugport 將使用 COM2 端口。否則,該開關將使用 COM1。如果在 Boot.ini 文件中包含該開關,/debug 開關將會被激活。

有關其他訊息,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151981 如何使用非數據機電纜建立遠程調試會話
/maxmem=number
該開關指定 Windows 能夠使用的最大 RAM。請勿將該參數設置為低于 12。可使用該參數來驗証內存晶片是否出現故障。例如,您有一個配有兩個 64 MB RAM 模塊的 128 MB 系統,如果出現與內存有關的 Stop 消息,則您可輸入 /maxmem=64。如果計算機能夠啟動 Windows 並且操作正常,則可替換掉第一個模塊,看是否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有關其他訊息,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108393 Windows NT BOOT.INI 文件中的 MAXMEM 選項
/noguiboot
該開關禁用 Windows 啟動時顯示進度欄的位圖。(進度欄出現下登錄提示之前。)
/nodebug
該開關關閉調試功能。如果在某個程式代碼中有硬體調試斷點,該方案可能導致一個 Stop 錯誤。
/numproc=number
該開關設置 Windows 啟動時使用的處理器數。使用該開關,您可強製讓一個多處理器系統僅使用指定數量 (number) 的處理器。該開關可幫助您解決性能問題和有缺陷的 CPU 的問題。
/pcilock
對于基于 x86 的系統,該開關阻止作業系統為 Peripheral Connect Interface (PCI) 設備動態分發硬體輸入、硬體輸出和中斷請求資源。使用該開關后,將由 BIOS 來配置這些設備。
/fastdetect:comnumber
該開關將關閉 Ntdetect.com 文件對指定端口上串行鼠標和匯流排鼠標的檢測功能。如果在啟動過程中您在串行端口上連接了除鼠標以外的組件,則可使用該開關。例如,輸入 /fastdetect:comnumber,其中 number 為串行端口號。可使用逗號分隔多個端口號以關閉一個以上的端口。如果使用 /fastdetect 但未指定通信端口,則將關閉所有通信端口上的串行鼠標檢測功能。

注意︰在包括 Windows NT 4.0 在內的 Windows 早期版本中,該開關被命名為 /noserialmice。

有關其他訊息,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131976 如何禁用串行端口上的設備檢測
/sos
/sos 開關在設備驅動程式被加載時顯示其名稱。默認情況下,Windows Loader 螢幕僅顯示進度點。可將該開關與 /basevideo 開關一起使用以確定引發故障的驅動程式。

有關其他訊息,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99743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NT 中 Boot.ini 文件的功能
joexyz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 收花文章: 5 篇, 收花: 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