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5 (permalink) |
|
管理員
![]() ![]() ![]() |
1.繪圖用當然就是買繪圖卡囉,買多好的看你預算多寡(最少8千起跳)
2.用K8或者P4都可以,看你高興 3.用SCSI HD要加張SCSI介面卡你有了嗎? CPU~Athlon64 FX系列的( 支援雙通道) RAM~DDR400 512MB*2 M/B~nForce3 256GB VGA~繪圖卡,買多好看預算多寡用LESA、麗台的卡 HDD~看你自己囉 52X Combo 19" CRT顯示器買高檔的全平面AG管 機殼用6大的全高直立型搭配400W ATX12V 2.0 6萬?乾脆你直接找大廠買"繪圖工作站"算了...比較穩定 否則萬一有問題你自己擺不平來這求救也很難幫你..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
|
|
|
送花文章: 79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