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1-25, 07:34 A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5、使用預設管道名,或輸入你選項的另外的一個管道名。


管道名必須依照形式\\.\pipe\<namedpipe>-也就是說, 它必須以\\.\pipe\開始。

6、挑選出來的這端是伺服器或這端是客戶。通常,如果你計劃先啟動這端的連接選項這端是伺服器。

7、選項另一端是一個應用程式。


8、預設情況下,裝置狀態設定在開機時連接。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退選這個設定。
如果你想組態這個串行連接阜使用poll模式,點擊「進階」。

這個選項主要對正在使用串行連接進行通信的排錯工具的開發者來說是很有趣的。更多訊息,見「對進階用戶的特殊組態選項」。

9、點擊「完成」,然後點擊「確定」關閉虛擬機控制台。

10、在你的主機上,組態與虛擬機通訊的應用程式使用相同的管道名。
11、開啟虛擬機。
Linux 主機
1、開啟虛擬機控制台(編輯>虛擬機設定)。

2、點擊「增加」啟動「增加硬體嚮導」。

3、選項串行連接阜, 然後點擊「下一步」。

4、選項輸出到已命名管道, 然後點擊「下一步」。

5、在路徑字段中,輸入/tmp/<socket>或你選項的另一個Unix套接字名。
6、選項「這端是伺服器」或「這端是客戶端機」。


通常,如果你計劃先啟動這端的連接選項這端是伺服器。
7、選項「另一端是一個應用程式」。
8、預設情況下,裝置狀態設定在開機時連接。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退選這個設定。
如果你想組態這個串行連接阜使用poll模式,點擊「進階」。這個選項主要對正在使用串行連接進行通信的排錯工具的開發者來說是很有趣的。更多訊息,見「對進階用戶的特殊組態選項」。
9、點擊「完成」。
10、點擊「確定」儲存你的組態並關閉虛擬機控制台。
11、在你的主機上,組態與虛擬機通訊的應用程式使用相同的Unix套接字名。
12、開啟虛擬機。
連接兩台虛擬機
你可以在兩台虛擬機中建立虛擬串行連接阜使它們相互連接。這是有用的,例如,如果你想一台虛擬機中使用一個應用程式捕獲從另一個虛擬機串行連接阜傳送的排錯訊息。
在兩台虛擬機(一個伺服器和一個客戶端機)之間安裝直接串行連接,採取下列各項步驟:
Windows主機

在伺服器虛擬機中
1、開啟虛擬機控制台(編輯>虛擬機設定)。

2、點擊「增加」啟動「增加硬體嚮導」。


3、選項串行連接阜, 然後點擊「下一步」。


http://img168.exs.cx/img168/232/vmwarew72ba.jpg


4、選項輸出到已命名管道, 然後點擊「下一步」。

http://img168.exs.cx/img168/5044/vmwarew87jl.jpg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