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5-04-08, 06:24 AM   #3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b064155
CPU: P4 2.4G
主機板: 技嘉 8PE800
RAM: 插三條金士頓512M DDR400(不是雙通道主機板)
OS: XP SP1
顯示卡: FX5700

上星期去光華買了四條金士頓512M DDR400 的記憶體

因為懶的馬上裝上電腦.所以就丟著.

今天下班後就把他裝到電腦上去了..結果我插了三條金士噸的記憶體.照理說應該是要有1.5G的記憶體容量.

但是電腦顯示只有1.0G..剩下的512M消失了.而且系統正常. ...

我BISO也更新到最新了.還是一樣..

我又裝回我原來裝的創見記憶體2條512M的.系統一樣正常.後來我再加上一條金士噸的記憶體就開不了機了.我想是記憶體不合吧...

而現在我想問的是.為啥插三條會只顯示1.0G.而剩下的512M跑哪去了..

煩請各位高手告知一下吧!感恩喔~
此乃正常現象!~請翻你主機板使用手冊關於記憶體那一個章節,除非~你RAM512三條都是
單面的模組,否則你只能安裝兩條(目前大多數512MB都是雙面模組)...因為845PE晶片組它
才支援4Bank,多一條送我吧~我幫你用..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1:23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