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6-04, 05:24 P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2。SSSO 超級代理 - 特別推薦

SSSO是Stunnel+Socks+SocksCap+OpenSSL的縮寫

該軟體集合了數種不同的破網技術使原本紛亂的組態變得井然有序,並且經過精簡處理使之傻瓜型操作,對菜鳥來講也不過舉手之勞。就資料的安全性,SSSO使用了無可破解的SSL加密,所有資料都是高強度加密的,目前世界上尚無技術可破解,同時利用Socks 代理隱藏了真實IP,再加上採用遠端解析域名突破了大陸對海外敏感網站的域名劫持,所以說它是破網利劍。綜合起來看,它是目前所出現的所有破網程序中最為安全的軟體之一,也可以說SSSO=Socks+SSL。

詳細原理,請看不死鳥撰寫的《通過 Stunnel + OpenSSL + Privoxy 建立 SSL Http Proxy 伺服器及客戶端》一文。

SSSO分有伺服器端、客戶端、遠端安裝工具包三個版本:

客戶端 V3.61 版
利用SSSO加密代理伺服器,讓你自由訪問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此版本可以執行在Win98以上所有操作系統。 修正了手工儲存SSSO代理後格式變化的問題。

SSSO 遠端安裝工具包 V5.1 大眾版
本程序內含SSSO伺服器端隱藏版、IPC漏洞掃瞄器和SSSO助手。用於遠端製作SSSO代理伺服器,即刻擁有自己的SSL加密代理伺服器。必須首先安裝ssso客戶端才可以使用它的全部功能。
增加了IP通知功能。安裝完成後請在開始選單執行「信箱設定」按提示設定信箱。 

SSSO 下載位址:
ssso 遠端安裝工具包 V5.1 大眾版|SSSO-Friend-1.7|SSSO 使用演示

3. 自助衝浪 3.01

自助衝浪是受到花園、跳板和CGI代理的啟發而做的,結合了這幾個軟體的優點,並加了自助的特點,使得衝浪的安全性更強。
採用Delphi + CGI技術編程,產生的衝浪指令碼上傳到自己在國外申請的CGI、PHP、ASP或JSP空間中,沒有黑客嫌疑,不用擔心被人發現後關閉服務,一旦上傳可以永久使用。
為防止資料通信被人竊聽,資料傳輸採用128位密鑰的XTEA加密算法和256位密鑰的RC4加密算法,加密強度和SSL相當,其實是高於SSL的。
為防止網路過濾程序的追蹤,自助衝浪設定的衝浪參數都是雜亂的隨機字元串,甚至連檔案名都是由雜亂的隨機字元串組成的,沒有可以過濾的字元串特徵,使用者更加安全。

http://jproxychain.no-ip.com

本站 自助衝浪 下載位址:
自助衝浪 3.01

客戶端軟體工具

用客戶端工具上網的方法,需要對自己的本地機進行某些設定和處理而上網,安全性因各自採用的技術而不同也和使用者的技巧有關。

1. ************************器(衝浪網) UltraSurf 3.1b

使用「************************器」安全可靠,訊息傳輸全程序加密。資料快取使經常訪問後的網站訪問速度大大提高。使用本軟體能幫您匿名(傳輸程序加密)暢遊國外所有網站,獨特的加速功能使瀏覽速度大大加快,超過使用任何代理網路閘道 ,100%綠色軟體,可從軟碟啟動,瀏覽不留痕跡,軟體可以在開機時自動載入、關機前自動進行清除。本機url不是明文,可以在有本機ie監控器的網咖裡面使用。
http://sina.d2g.com

本站 ************************器 V3.1b 下載位址:
************************器 V3.1b自動安裝版|超級小型版

2. 花園 Garden

簡單小巧的上網工具。
所有網上的傳輸都是加密通訊,在網路上不會以明文傳輸你訪問的網址或者返回的頁面,這對於有些實現URL過濾的設備是很有效的。雖然加密強度不是業界最強的,想既時解開也不容易。這樣網管也不知道你在訪問哪裡。
不在硬碟存放Garden專用的資料檔案(當然IE的臨時文件很難避免,需要手動清除或者用工具清除。)
Garden從一開始就提供系統定義的域名轉換功能,只是比較有限的幾個網站。從版本0.9931開始提供用戶自訂的域名轉換功能,避開有些網咖管理軟體在瀏覽器中實現對某些特定域名的監視。當然這只是一種不是很完善的技術手段,並不能解決所有的監視問 題。使用域名轉換功能時也要小心,比如使用說明中提到的返回的頁面中的絕對域名不會被轉換的問題。

http://garden.no-ip.com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
向 psac 送花的會員:
ALEXA (2009-07-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