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6-04, 05:28 PM   #4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7. Freenet 自由網

自由網(freenet)是一個正在開發完善的免費公開軟體,一般的PC或UNIX電腦只要支持JAVA都能執行,其開發宗旨是為了保障****、突破網上訊息封鎖。在目前的形勢下,自由網可以讓廣大讀者有效地避開一些機構的控制,同時保障文章的作者和讀 者的身份。Freenet風靡西方,並被譽為網際網路時代最偉大的自由軟體,它突破了網際網路原有的限制,而充分的挖掘了網際網路潛在的共享優勢。可以通過freenet匿名傳送任何資料; 可以匿名瀏覽、下載任何訊息;完全的保護你的隱私。

http://freenet-china.org

本站 自由網freenet中文安裝版 下載位址:
自由網中文安裝版

8. Jproxychain

Jproxychain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穩定可靠的代理調度軟體,可以執行在任何支持Java的操作系統中。可以調度包括http、socks4、socks5所有種類的代理伺服器,還可以穿越多個代理伺服器鏈訪問目的站點。客戶端全面支持微軟的IE 6.0的普通http傳輸協定和加密https傳輸協定。

http://jproxychain.no-ip.com

本站 Jproxychain 下載位址:
Jproxychain|Jproxychain 中文版

9. JavaAnonProxy (JAP)

JavaAnonProxy(以下簡稱JAP)提供了在Internet上進行匿名和保密訪問訊息的手段。我們為每個人提供了易於使用而且開放來源碼的軟體。JAP保護你的隱私並隱藏你瀏覽Internet的紀錄。現存的大多數匿名訪問系統在安全性方面不 能達到較高的有效性。我們的最新系統能夠提供強大的匿名服務,即系統經過所謂的交通分析。這意味著,任何一個企圖竊聽網路通訊或連接的對手,都得不到任何正在交流的訊息,以及誰跟誰進行的交流。雖然JAP的安全性比自由網差一些,但JAP仍然是目前最為好 用的匿名訪問軟體之一。所有訊息在通過JAP的每個節點時都經過了動態加密,但JAP僅僅提供Http代理,速度有時不一定很快,但是JAP比較穩定,在訪問論壇時,JAP具有更大的優勢,可以傳送內容較多的帖子。

本站 JavaAnonProxy 下載位址:
JavaAnonProxy v00.01.037|JAP 昇級文件|JAVA執行環境|軟體簡介

10. MultiProxy

代理調度MultiProxy可以同時連接多個代理伺服器,還可以按照它們的連接速度和匿名可靠程度將代理伺服器排序,它能自動從代理伺服器表中選項速度最快的若干個代理伺服器同時連接指定的遠端伺服器,這顯然使用戶的網路瀏覽速度得到了保證。Multi Proxy還能每隔一定時間就自動更換一個代理伺服器,達到突破網路封鎖的目的。在連接遠端伺服器時,MultiProxy是從代理伺服器列表中選項若干個代理伺服器,然後每個代理伺服器只使用一個身份連接(他們使用不同的路由),這樣對於遠端伺服器而言 好像是有IP位址不同的用戶在同時連接,而不是同一個IP位址向同一個遠端伺服器發出了多個服務要求,從而使那些時時在網路上活動的不良分子在「竊聽」用戶傳送的訊息時,得到的只是整條訊息的若干片斷,無法得到用戶的所有的資料包,使用戶的個人隱私和網路 安全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http://www.multiproxy.org/

本站 MultiProxy v1.1 漢化版 下載位址:
MultiProxy V1.2|漢化版

11. IEBuddy

算是IEProxy的增強版吧,用於網咖(區域網路),如果不能手工設定IE的代理伺服器(被網咖禁用),則可使用IEProxy工具。不支持設定撥號上網代理。 IEProxy新增加的功能包括清除訪問痕跡,包括訪問歷史,按鍵輸入的URL,臨時Internet文件和「執行」記錄。另外還可以開啟Internet選項對話視窗,如果網咖不讓你開啟的話:)
整合在Garden(花園)中了。
本站 IEBuddy 下載位址:
花園(Garden) v1.5|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