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06-06, 10:32 PM   #1
superxboy 帥哥
管理版主
 
superxbo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1259
在線等級: 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55 | 在線時長:3359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02
住址: 北極
文章: 10335
現金: 130 金幣
資產: 844182589 金幣
預設 破解網管軟件限制之「降龍十八掌」

特別聲明:本文旨在指出各網管軟件的各種漏洞,以便各網管軟件改進,加強網吧安全。不得用於非法用途。

網吧管理軟件各有各的特點,但大體的工作原理卻很相似:用虛擬的桌面及開始菜單取代原Windows的桌面及開始菜單,通過設置禁止各種windows系統的基本操作,迫使用戶只能軟件的限制下使用電腦。要解除軟件限制,關鍵是如何進入本地硬盤,一旦進入硬盤,一切限
制即可迎刃而解。

一、單擊IE工具欄的收藏夾圖標,瀏覽器左側會出現一個收藏夾目錄區,選擇其中不常用的項目,單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框的URL欄中將網址刪除,改為「c:\」,單擊[確定]保存退出,再單擊瀏覽器左側剛才修改的項目,即可進入資源管理器的界面。

  二、如果收藏夾目錄區的右鍵菜單被禁止,可用如下方法: 單擊收藏菜單,在彈出的下拉菜單中選取「整理收藏夾」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框右側選擇其中不常用的項目,再單擊左側允許脫機使用復選框,即會出現「屬性」按鈕,單擊此按鈕,彈出屬性對話框,以下步驟參照(一)。

三、用鼠標指向收藏夾中的「鏈接」、「媒體」、「頻道」等文件夾的任何一個,按住鼠標左鍵或右鍵不放,將之拖到右邊瀏覽窗口放開,這時IE瀏覽窗口已變成了資源管理器窗口,單擊工具欄的向上圖標,即你想要打開的目錄。如果不行,試一試如下方法:雙擊IE瀏覽器收藏下拉菜單中任何一個文件夾。(如果收藏夾中沒有子目錄,可按如下方法新建一個:單擊收藏夾右側的「整理」圖標,然後再單擊「創建文件夾」。)

  四、選取「查看/源文件」命令打開記事本,選取「文件/新建」命令,在窗口中輸入如下內容:「<A href="c:">我的電腦</A>」,選取「文件/另存為」命令,在文件名欄輸入:「c:\windows\favorites\abc.htm」,保存類型選「所有文件」點擊[保存]退出,然後單擊「abc項目」再單擊窗口中有下劃線的超鏈接,看到了什麼?

五、打開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1

[Taskbar]

Command=Explorer

參照(四)的方法將文件保存到收藏夾,文件取名為「資源管理器.scf」,然後單擊該文件。有什麼效果?將上述代碼中第3行改為IconFile=explorer.exe,3,第5行改為Command=ToggleDesktop,保存時取名為「顯示桌面.scf」,單擊之即可顯示桌面。

六、打開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C:\windows\explorer.exe /e,c:\windows\start Menu」,將文件保存為.bat文件,保存目錄為c:\windows\favorites,在收藏夾目錄中單擊剛才建立文件。即可打開「開始菜單」目錄,你可以自由地使用原系統開始菜單了。將「c:\windows\start Menu」改為「c:\windows\desktop」,你就可以打開原來的桌面了。(註:若禁止使用MSDOS方式,此法則失效)

  七、單擊IE瀏覽器「文件」,在下拉菜單中單擊「打開」,在打開對話框中輸入:「c::」或「d:」:等盤符單擊[確定],如果打不開請把「以WEB文件夾方式打開」的復選框選上再試一次,在彈出的對話框單擊[是],有什麼新發現?

  八、利用「寫字本」或「WORD」、「EXCEL」等軟件

選取「查看/源文件」命令打開記事本,選取「文件/打開」命令,在「打開對話框中文件名欄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單擊[打開],然後單擊[是]即可調出「寫字板」,在「寫字板」的文件菜單下單擊[新建],選取「插入/對像」命令, 在對話框中把「從文件創建」復選框選上,在輸入欄處輸入:「c:\winodws\explorer.exe」,單擊[確定]。這時在寫字板窗口出現一個圖標對象,單擊此圖標....

用上述方法也可在Word、EXCEL軟件中插入對像:explorer.exe、 control.exe、 winfile.exe等。

  九、利用MP3音樂播放器Winamp的迷你瀏覽器

右擊winamp頂端的標題欄,在彈出的菜單中選上迷你瀏覽器,在迷你瀏覽器窗口下方單擊「三角形符號」,選中有"Ctrl+O"字符的選項,在輸入欄處輸入:「c: 」,然後回車,是不是進入了c:盤。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mages.gamebase.com.tw/mybase/32/05/281/happy_card_000002776.jpg
愛的時候,可以不公平;不愛了、分開了,總該公平了吧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台愛鄉愛查某
superxbo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254, 收花文章: 4835 篇, 收花: 216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