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10-17, 09:42 P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06試用

現在電腦的安全問題顯得越來越突出,尤其是已經連網的電腦,我們不僅要防止病毒的攻擊,還要防止來自網上的各種黑客、蠕蟲、惡意程序、木馬程序等。


怎樣能夠在充分體驗網際網路的便利的同時又能保證自己的電腦安全?

那麼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下文統一簡稱為KIS)2006就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對殺毒軟體市場有所瞭解的人都應該清楚,Kaspersky的殺毒軟體口碑一向不錯,而且在技術方面也可以說是世界領先的。


現在Kaspersky可能是看到了在線安全這一領域巨大的商機,也開始涉足這些軟體。其實就像Symantec公司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一樣,Kaspersky 的Internet Security也可以看作是Kaspersky公司的殺毒軟體、網路防火牆,防間諜軟空間等一些列軟體組合而成。

下載

  該軟體目前還是測試版,你可以在這裡下載:



  
KAV

ftp://kav2006:Fynb02dbhec60@data.kas...ed/kav2006.msi

KIS:
ftp://kav2006:Fynb02dbhec60@data.kas...ed/kis2006.msi
體簡介:
Kaspersky 為任何形式的個體和社團提供了一個廣泛的抗病毒解決方案。它提供了所有檔案類型的抗病毒防護:抗病毒掃瞄儀,監控器,行為阻段和完全檢驗。它支持幾乎是所有的普通操作系統、e-mail 通路和防火牆。Kaspersky控制所有可能的病毒進入連接阜,它強大的功能和局部靈活性以及網路系統管理工具為自動訊息搜尋、中央安裝和病毒防護控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少的時間來建構你的抗病毒分離牆。
這是最新的 Kaspersky 安全套裝,包括了反病毒、反黑客、反間諜、反垃圾郵件、前攝防禦等全套安全工具,可讓你的系統高枕無憂。此版是第一個原型測試版,某些功能尚在開發中,估計 BUG較多,請謹慎使用。


在電腦的安全問題顯得越來越突出,尤其是已經連網的電腦,我們不僅要防止病毒的攻擊,還要防止來自網上的各種黑客、蠕蟲、惡意程序、木馬程序等。怎樣能夠在充分體驗網際網路的便利的同時又能保證自己的電腦安全?那麼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下文統一簡稱為KIS)2006就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對殺毒軟體市場有所瞭解的人都應該清楚,Kaspersky的殺毒軟體口碑一向不錯,而且在技術方面也可以說是世界領先的。現在Kaspersky可能是看到了在線安全這一領域巨大的商機,也開始涉足這些軟體。其實就像Symantec公司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一樣,Kaspersky 的Internet Security也可以看作是Kaspersky公司的殺毒軟體、網路防火牆,防間諜軟空間等一些列軟體組合而成。

啟動碼現在必需要啟動碼,啟動碼只適用於 KIS,但你如是KAV user正版 用戶選"稍後啟動"即可,就不影響任何功能)





  目前的軟體版本是6.0.9.96,大小是9M(作為一個功能如此全面的軟體,9M真不怎麼大,想想看Symantec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有多大吧)可以使用到2005年9月1日。在此提醒您注意,該軟體目前還是英文的測試版,因此可能會給您的系統帶來難以預料的影響,在安裝之前一定要慎重。

  安裝

  KIS的安裝是很簡單的,基本上只要一路Next就可以完成,雖然在安裝程序中可以自訂要安裝的元件,不過並不建議你這樣做,最好還是把所有元件都裝上,畢竟現在安全問題很重要,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不會受到某種攻擊或欺騙,況且這一版本的KIS對系統資源的佔用並不是很多。安裝完成之後要重啟動電腦。

  初次接觸

  重啟動之後你應該可以發現,在Windows XP歡迎螢幕的右上角增加了KIS 2006的文字和標示,同時在進入桌面之後系統提示區中還多了一個V型的圖示。雙按該圖示可以開啟KIS 2006的主界面(圖1)。


在視窗左上角的「Protection(防護)」一欄下可以看到,KIS 2006總共提供了文件查毒、郵件查毒、網頁查毒、病毒預防、防間諜軟體、防黑客、防垃圾郵件以及父母控制共七個主要功能。



而頁面右側的「Protection is Running(防護已啟動)」一欄下則可以看到是否檢測到危險內容、軟體的安全定義是否最新,以及是否有被禁用的元件。同時還可以看到軟體的執行狀態:一共掃瞄了多少文件,所少文件被感染,最後一次更新是什麼時候等訊息。

http://soft.yesky.com/imagesnew/software/0503/17/softzb050317_1.jpg
圖 1

  下面我們分別對上面提到的主要功能進行介紹吧。

設定

  首先點擊頁面上方的「Settings(設定)」按鈕,按照我們的需要設定程序的選項(圖2)。基本上KIS 2006的預設設定就能很好地保證安全,不過有些地方還是需要大家注意一下,下面會分別說明。

http://soft.yesky.com/imagesnew/software/0503/17/softzb050317_2.jpg

圖 2

  因為預設情況下KIS會自動檢測並禁用廣告軟體、間諜軟體以及特洛伊木馬,因此有時候一些遠端控制軟體或者會顯示廣告的共享軟體可能也會被禁用。


在這種情況下,請點擊圖2中的「Exceptions(例外)」按鈕,在隨後出現的對話視窗中點擊「Add(增加)」按鈕,把你需要使用但是被禁用的軟家的可執行文件增加進去即可。

  以前安裝Kaspersky的殺毒軟體(KAV)時,我們可能都會有這種體會,在開啟含有大量.exe文件的資料夾,或者用滑鼠點擊選一個很大(超過200M)的.exe文件之後,整個系統都會變得很慢,時間可能會長達幾秒鍾(具體時間取決於你的硬體組態以及文件大小),這就是因為KAV在後台掃瞄了整個資料夾中或者被你選的.exe文件。

怎樣避免這種現象發生?其實很簡單:在設定界面左側的列表中選「File Anti-Virus(文件防毒)」,然後在右側界麵點擊「Customize(自訂)」按鈕,開啟圖3所顯示的進階設定對話視窗。



首先在「Check(檢查)」類別下有一個「New & changed files only(只檢查新的和更改過的文件)」,建議選該選項,這樣當第一次對系統進行全面查毒之後,KIS就會紀錄所有檢查過的文件,以後再次查毒的時候之需要檢查自從上次檢查之後被更改的或者新增的文件,極大提高了查毒速度。
http://soft.yesky.com/imagesnew/software/0503/17/softzb050317_3.jpg


圖 3

  在「Compound files(雜項文件)」類別下,請確保選「Postpone scan if size is greater than(如果文件尺寸大於*MB則延遲掃瞄)」這一選項,然後在後面的對話視窗中以MB為服務機構指定文件的大小。


這樣日後一旦你選了體積大於這裡指定大小的.exe或其它可能使得KIS對其進行掃瞄的文件,那麼KIS將自動跳過對其的掃瞄。同樣,在「Options(選項)」類別下,建議選「Postpone scan if it requires more than(如果所需掃瞄時間超過*秒則延遲)」這一選項,並指定時間,這樣一旦掃瞄一個文件所需的時間超過了你能忍受的限度,掃瞄也會被取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