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11-08, 01:54 PM   #3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Net Help

提供網路指令列表及說明主題,或提供指定指令或主題的說明 。可用網路指令列於 N 下面的「指令參考」中「指令」視窗內。
net help [command]
net command {/help | /?}
參數

按鍵輸入不帶參數的 net help 顯示能夠獲得說明 的指令列表和說明主題。

command
需要其說明 的指令,不要將 net 作為 command 的一部分。

/help
提供顯示說明 文本方式選項。

/?
顯示指令的正確語法。


Net Helpmsg

提供 Windows NT 錯誤訊息的說明 。
net helpmsg message#
參數
message#
需要其說明 的 Windows NT 消息的四位程式碼。


Net Localgroup

增加、顯示或更改本機組。
net localgroup [groupname [/comment:"text "]] [/domain]
net localgroup groupname {/add [/comment:"text "] | /delete} [/domain]
net localgroup groupname name [ ...] {/add | /delete} [/domain]
參數

按鍵輸入不帶參數的 net localgroup 將顯示伺服器名稱和電腦的本機群組名稱。

groupname
要增加、擴充或移除的本機群組名稱。只提供 groupname 即可檢視用戶列表或本機組中的全局組。

/comment: "text "
為新增或現有組增加註釋。註釋文字的最大長度是 48 個字串,並用引號引住。

/domain
在當前域的主域控制器中執行操作,否則僅在本機電腦上執行操作。該參數僅套用於 Windows NT Server 域中的 Windows NT Workstation 電腦。Windows NT Server 電腦預設為在主域控制器中操作。

name [ ...]
列出要增加到本機組或從本機組中移除的一個或多個用戶名或組名,多個用戶名或組名之間以空格分隔。可以是本機用戶、其他域用戶或全局組,但不能是其他本機組。如果是其他域的用戶,要在用戶名前加域名(例如,SALESRALPHR)。

/add
將全局組名或用戶名增加到本機組中。在使用該指令將用戶或全局組增加到本機組之前,必須為其建立帳號。

/delete
從本機組中移除組名或用戶名。


Net Name

增加或移除消息名(有時也稱別名),或顯示電腦接收消息的名稱列表。要使用 net name 指令,電腦中必須執行信使服務。
net name [name [/add | /delete]]
參數

按鍵輸入不帶參數的 net name 將列出當前使用的名稱。

name
指定接收消息的名稱。名稱最多為 15 個字串。

/add
將名稱增加到電腦中。 /add 是可選項,按鍵輸入 net name name 與按鍵輸入 net name name /add 相同。

/delete
從電腦中移除名稱。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