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5-12-13, 06:45 P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QQ號碼的基本知識

1 帳號交易技巧以及注意事項

QQ號碼的基本知識

QQ號碼的基本分類
一般分為:會員號、QQ行號、有保護普通號、無保護普通號
會員號:就是騰訊靚號地帶的號。每個月要向騰訊支付10元的使用費。(可以通過QB,QQ卡、手機支付等方式支付)
QQ行號:就是QQ行的號碼。每個月要向騰訊支付2元的使用費(可以通過QB,QQ卡、手機支付等方式支付)
有保護的普通號:就是普通的號碼,無須向騰訊支付費用。但在騰訊申請了保護。當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騰訊的取回號碼服務修改新的密碼。
無保護普通號:就是普通的號碼,無須向騰訊支付任何的費用。也沒有申請保護。所以,當忘記了密碼。就很難取回你的密碼了。


無:指沒有密碼保護 且不是會員
會:指沒有密碼保護 但是是會員
送:指有密碼保護 但是送密碼保護資料
新8無:指去年年底開放申請的8無 一般為7 8開
AB號 指一個號碼中只含2個數位 例如9393339
ABC號 指一個號碼中只含3個數位 例如9390339
迴旋號 指正反相同 分大迴旋(整個號碼)小迴旋(號碼中的一部分)
例如3711173(大) 124686428(小)
情侶號 指末尾數位差一位 例如152915525 152925526 注意 尾09 10的不算情侶 只能算連號
兄弟號 指號中某個數位不同 例如12597638 12597648
RMB 這個不用說了吧?
QB 就是Q幣
YXB 遊戲幣

無 處 送 的解釋

無保護普通號:就是普通的號碼,無須向騰訊支付任何的費用。也沒有申請保護。所以,當忘記了密碼。就很難取回你的密碼了。 比如常說的7無 8無的

處號:是指沒有加別人好友,沒有註冊QQ秀,沒有刷過Q遊戲幣~~~~~~也就是說沒有用過的QQ~~的非會員號~~ 比如常說的7處 8處 9處
送:就是一個號碼有了密碼保護,購買他的Q號後,他把整套的密碼保護送你.
死:就是忘記了密碼保護的號碼.論壇不支持 死 號碼出售,因為有可能什麼時候保護又活了過來.
YXB就是遊戲幣拉,沒什麼好說的


號碼還分為:有手機綁定和無手機綁定有手機綁定的,可以發簡信,由手機支付費用。(無論是否會員號,是否由保護,都可以手機綁定的,也就是有無保但有手機綁定的號碼)



相關知識及技巧

qq號碼被回收的規定

如果的號碼中一個好友也沒有,而且超過一個月沒有使用,這個號碼則有可能被收回。
如果號碼中有好友,但只登入過一次,之後超過三個月沒有使用,這個號碼也有可能被收回。
申請QQ號碼後,3天以內未登入的;
申請QQ號碼後,連續30天未登入;
使用非法工具搶注號碼、灌水、群發廣告等影響系統的執行或者影響其他用戶使用的,
如您的是付費號碼,只要您為您的QQ號碼一直付費,我司是不會回收的,如停止付費後我司仍會給您一個月的時間進行續費,如您在一個月內未能再次續費並開通我司就會將該號回收,號碼一經回收就不可以再次使用。

怎麼查QQ號碼的保護
登入 http://service.tencent.com/psw/mo.sh...驗證碼,
假如是會員或行號:會顯示這視「會員朋友,您好。為了讓您得到更加快捷、週到、安全的服務,請登入MyQQ使用此項功能。謝謝。」。
假如是有保護的號碼:會讓你繼續輸入保密的內容。
假如是無保的號碼:會顯示「您暫時還沒有申請密碼保護這項服務,為了您的QQ更加安全,請立刻申請密碼保護!」。

怎麼取回丟失掉的QQ號碼
1。假如是會員號碼,可以在http://myqq.tencent.com的「忘記密碼」,通過正確的保護資料,取回你的密碼。
2。普通有保護的號碼,可以在 http://service.tencent.com/psw/mo.shtml?psw_cs.htm,通過正確的保護資料,取回你的密碼。
假如你忘記了保護的資料。可以通過騰訊的申訴系統取回密碼。申訴位址:http://service.tencent.com/service/request.shtml
(一般情況下,會員號的申訴是很快處理的。而沒有保護資料的一般很少處理)
如果不受理的,可以直接發Email到騰訊的郵信箱、或直接打騰訊的熱線電話。當然一定要列舉清楚一切能證明這個QQ是你的相關資料。
資料網址:http://service.tencent.com/service/request_ad.shtml
(據說打電話上去的時候凶一點,成功的機會大一點,哈哈,只是聽說)

關於密碼保護的一些常識
送保、死保、二次保護:都是說明這個QQ已經申請密碼保護。但有區別。
送保:是知道保護的全部內容,可以去修改密碼保護的QQ。
死保:只知道密碼,不知道密碼保護的內容,這種QQ最不安全,只要密碼忘了或背別人修改了,QQ就沒有了。
二次保護:騰訊曾經有一段時間有BUG,可以在不知道保護的情況下去修改別人的密碼保護(這個BUG現在已經沒有了)。這就是所謂的二次保護。據說號碼的主人可以通過最初申請的密碼保護取回密碼(未經證實的)。

在保護資料中有證件資料與非證件資料之分。
證件資料:就是保護資料中的」證件號碼「用的是正確的身份證之類的可以證實身份的證件號碼。這個號碼一經申請是不能做任何更改的。QQ的主人可以通過證實自己身份的方法(比如複印身份證給騰訊)就可以取回保護資料。你修改保護資料也是沒有用處的。
非證件資料:就是保護資料中的」證件號碼「用的不是正確的身份證之類的號碼,QQ原來的主人是無法證實該號碼屬於他本人的。相對而言安全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