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1-26, 01:55 A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實現的辦法很多,BatchRun 可以實現,Autoit 也可以,或是用的一個計劃工作程
隱藏 SoftEther 1.0 的虛擬網路連接

--------------------------------------------------------------------------------

前些時候,在論壇裡面發了一個《以服務方式隱藏新增、守護 VPN 連接的小程序》的帖子,

後來在回帖裡面有人推薦了這個叫做 SoftEther 1.0 的軟體,當時試用後我就發現這個軟體實在是太好了。

但是,也發現了這個軟體會在裝置管理員裡面增加一個網路卡設備,在網路和撥號連接裡面增加一個網路連接。

連接中斷連線時會有一個中斷連線的圖示在工作列區裡面。當時就想到,如果能夠隱藏這個連接那就完美了。





這兩天,在網路中進行其他搜尋的時候發現了隱藏 VNN 3.0 的網路卡的方法。

舉一反三,找到了隱藏 SoftEther 1.0 的虛擬網路連接的辦法,這個方法也是取代虛擬網路卡的驅動。

修改過的 SoftEther 1.0 的虛擬網路卡的驅動。和原來的網路卡驅動其實只修改了一個字元。

只要在裝置管理員中更新這塊虛擬網路卡的驅動就可以隱藏這個連接了。不過圖形界面更新驅動有時有些麻煩。

更簡單的辦法就是執行附件中的 update.cmd ,它將直接更新 SoftEther 1.0 虛擬網路卡的驅動,

執行時會跳出一個視窗提示沒有簽名,點擊「Y」,驅動更新完畢後,連接和設備就都隱藏了。

注意,如果你需要修改這個網路卡的 IP 組態的話,請在更新驅動之前修改。

如果隱藏之後需要修改的話,其實也很簡單。

SoftEther 有一個設定中心,在裡面先卸載網路卡驅動再安裝網路卡驅動就可以把隱藏的連接又顯示出來了。

修改之後再更新驅動就又可以隱藏了。不然的話,用指令行也可以修改 IP 的,就是複雜了一些。

在我寫這張帖子的時候,在論壇裡發現一張最新的帖子提到 VNN 3.0 的最新版也已經有了隱藏網路卡的功能了。

其實,只要你願意,就是硬體的網路卡也可以用同樣的辦法進行隱藏的,反正我的網路卡就已經隱藏成功了。

樓下有人問到 VM 的虛擬網路卡能不能隱藏,相信是可以的,就試試去,那兩個網路卡對我們用戶來說真的可以說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知道這張帖子夠不夠原創的等級,所以就當做分享吧。
的虛擬網路卡是否同樣可以做到隱藏效果,一裝VM就出來2個網路連接,煩死勒,能隱藏多好。


因為用的都是bridge的方式 ,所以那兩張網路卡一向是在vm的網路設定裡面直接幹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