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3-14, 05:57 AM   #8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在PC上安裝Mac OSX x86

首先,你不能在硬碟新分區裡安裝OS X,你必須貢獻出1整個硬碟。還有,你的CPU至少要支持SSE2指令集,如Pentium M。
1.通過BT軟體下載「tiger-x86.tar.bz2」
2.將tiger-x86-flat.img拷貝到外置外置USB硬碟上(需要6GB空間)
3.下載「Ubuntu Live CD」(注意,是Live CD)
Ubuntu Live CD下載頁面: http://us.releases.ubuntu.com/releases/5.04/
4.燒錄Ubuntu ISO光碟映射,插入PC光碟,重啟(提前在BIOS裡設定從CD啟動)
5.從ubunto映射啟動進入圖形界面,將拷貝6GB tiger-x86-flat.img映射的USB外置硬碟驅動器接到電腦上,將會有視窗彈出,展示驅動器中的內容。記錄下文件路徑,應該在/Devices/你的硬碟磁碟區名
6.開啟一個終端視窗(terminal window),進入文件目錄(/Devices/硬碟磁碟區名),按鍵輸入「ls」再次驗證目錄,你可以看到6GB的映射文件
7.在終端視窗中按鍵輸入:

將以上引用中的「hda」改為你的驅動器名,如果你只有一個驅動器,那麼可以不必修改,注意,這將移除掉驅動器裡所有內容!驗證所有文件做過制作備份後,Enter鍵--等待,在Vaio TR上,大約花費了9分鍾
8.第七步完成後,取出ubuntu光碟,關機,拔下USB硬碟驅動器,當你再次啟動時,將開始執行OS X
如果啟動程序中停滯,通過-x選項重啟(重啟時在darwin screen按鍵,按鍵輸入「-x」,Enter鍵),其實是進入沒有限制的安全模式。
進入登入視窗後需要輸入密碼,該映射是由「deeamoo」完成的,因此我們可以簡單地重新該寫密碼。重啟電腦,在darwin screen程序中按鍵後輸入「-s」,Enter鍵,重啟進入單用戶模式,在指令提示屏輸入:

系統將提示你輸入新密碼。你可以更改密碼和用戶名
現在不要進行重啟,使用「-x」選項,在登入視窗輸入你的用戶名密碼。
WELCOME TO THE OS X x86 CLUB!
注意事項:如果你在一台多硬碟PC上安裝,你無需使用外置驅動器,只要將映射直接放到其他硬碟就好。對於Windows用戶來說,可以利用這個軟體: http://uranus.it.swin.edu.au/~jn/linux/rawwrite/dd.htm
Justin表示原生安裝後的MAC OS X將比vmware快100萬倍(誇張),Mac OSX全速執行:USB、網路,所有x86軟體。
新系統啟動非常慢,需要超過1分鍾時間,但是一旦啟動完成,所有操作執行絕對全速。Justin認為,這是因為啟動時實際上年日了安全模式。
順便提一句,Justin的Sony Vaio TR2A組態為:1GHz低壓CPU,512MB記憶體。
http://news.mydrivers.com/pages/images/20050813142929_22620.jpg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