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4-23, 05:16 A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在尼索顯示器中有摩爾開關選項,當把摩爾開關開啟時,顯示器的圖像清晰,不過圖像上的干擾條紋嚴重,常常會讓客戶誤認為是顯示器故障,造成返修,需要引起注意。

  3)FD770V,TD770V

  面板按鍵:智能鍵(中心),四個方向鍵。

  工廠模式:未知。


  11.巨集圖三胞

  1)HISAP H-500E

  面板按鍵:單鍵飛梭,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再按住單鍵飛梭鍵不鬆手,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顯示器螢幕出現圖像進,在螢幕右下方會出現透明字串的OSD表單,即表示已經進入工廠模式。

  2)HISAP H5002D

  面板按鍵:「+」,「-」,「Return」,「Menu」,電源開關鍵「●」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用左手按住「R」鍵不鬆手,再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螢幕上出現圖像時,在螢幕右下方出現透明字串的OSD表單,即表示進入工廠模式。

  3)HISAP LW1564D

  該款顯示器無OSD表單,顯示器設定依賴面板下方的LED指示燈表示。

  面板按鍵:「Select」,「-」,「+」,電源開關「●」

  4)HISAP H-7002FD

  面板按鍵:「+」,「-」,「Return」,「M」,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方法同H5002D。HISAP顯示器的用戶OSD表單為黃底藍標,工廠模式的OSD表單為透明底色白色圖示。

  5)HISAP E152液晶顯示器

  面板按鍵:「AUTO」,「↓」,「↑」,「MENU」,「-」,「+」,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未知。

  12.CTX顯示器PR500F

  面板按鍵:「←」,「→」,「+」,「-」,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再用左手同時按住「+」和「-」不鬆手,再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螢幕上出現圖像時,這時已經進入工廠模式。

  鎖定面板按鍵:同時按住「←」和「→」,再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這時顯示器螢幕的按鍵處於鎖定狀態,無法進行功能調整與設定。解法相反。

  13.海爾顯示器

  1).機器型號:HC15151

  面板按鍵:「Menu」,「↓」,「-」,「+」,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再用左手同時按住「M」和「↓」不鬆手,然後用右手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當螢幕出現圖像時,螢幕上會彈出比用戶模式多出兩項內容的工廠模式OSD表單。

  2).機器型號:HC15130

  面板按鍵:單鍵飛梭,電源開關(軟)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用左手按住單鍵不鬆手,再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這時螢幕上方就會出現一個天 藍底色深藍字串的OSD表單。在工廠模式中比用戶模式多出了RGB三色單獨調整功能和音量調整功能。

  3).機器型號:HC15100

  面板按鍵:OSD表單鍵,單鍵飛梭,電源開關(軟)

  工廠模式:按下單鍵飛梭鍵,旋轉至OSD表單右上角「ZOOM」處,按下單鍵飛梭鍵不鬆手,等大約5-7秒鍾,會在螢幕上方出現一個深藍底色,淺藍色文字的OSD表單,這表示已經進入工廠模式設定狀態。


  14.現代顯示器(HyuNDAI)

  1)型號Q775D

  面板按鍵:「Menu」,「Select」,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再按住「M」鍵不鬆手,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這時彈出的OSD表單裡多紅色「F」字母,表示已經進入工廠模式。該款顯示器的工廠模式比用戶模式多出了「VF(Vertical Focus)」,「HF(Horizontal Focus)」,「ABL」,「Self-Test」,「Black-Level」,「V-Linearity BAL」六項功能。其中的「Self-Test」可以演示用戶模式中的所有調整功能。

  2)型號 F776D

  面板按鍵:「Menu」,「Select」,「↓」,「↑」,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同上。

  3)型號ImageQuest Q15液晶顯示器

  面板按鍵:「MENU」,「SELECT(AUTO)「,電源開關「◎」,「↓(Brightness)」,「↑(Contrast)」

  用戶模式選項內容:亮度(B),對比度(C),顏色控制(Color Control),位置調整(Position Control),時鍾相位調整(Clock Phase),自動調整(Auto Adjust),MISCELLANEOUS,語言(LANGUAGE)。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按住「MENU」鍵不鬆手,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顯示器螢幕上出現圖像時鬆手。這時按下「MENU」時就出現一個小表單,上方為軟體版本號,表單內容只有三項,為「亮度(Brightness)」,「鉗位電平(BLACK LEVEL)」,「啟始化儲存於器(INIT EEPROM)」。

  如果我們先按過「↓」或「↑」後,再按即可進入用戶調整模式。

  15.聯想顯示器LXB-F17069

  面板按鍵:「Exit」,「←」,「→」,「Menu」,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未知。

  16.飛利浦顯示器

  1)型號107T,107P

  面板按鍵:「←」,「→」,「↑」,「↓」,「OK」,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再用左手同時按住「←」和「→」不鬆手,接著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螢幕出現圖像時鬆開左手,這時螢幕上會彈出「Model Select」的表單。

  鎖定面板:在顯示器正常顯示器,按住「OK」鍵不松15S後,即鎖定面板按鍵。解鎖方法與加鎖方法相反。

  2)型號201P

  面板按鍵:「←」,「→」,「↑」,「↓」,「OK」,電源開關「●」。

  該款顯示器不需要接主機,按下「OK」鍵即可彈出OSD表單。

  17.巨集基Acer(明基BenQ)顯示器

  1)BenQ 77g,77P

  面板按鍵:「Enter」, 「←」,「→」,「Return」,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進入方法:關閉顯示器電源後,同時按住「Exit」鍵和「Enter」鍵,再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螢幕出現圖像後鬆開。這時即進入工廠模式,工廠模式和用戶模式的OSD表單完全相同,只是工廠模式在OSD表單的左上角有一個紅色的「F」字母在不停的閃爍,提醒操作者目前的狀態是工廠模式,需要謹慎小心。

  在工廠模式中比用戶模式中多出了AL(即ABL功能,自動亮度限制)和G2(加速極電壓調整),HV(第一陽極電壓,也就是高壓調整功能)。如果顯示器的亮度明顯偏暗,可以調整G2的數值,使螢幕亮度為合適即可。

  在完成操作後,一定要按「Exit」鍵結束,以完成儲存於動作,否則調整無效。結束工廠模式的方法是關閉顯示器電源,否則OSD表單會一直出現。

  2)Acer 77V

  基本同上。


  18.浪潮顯示器

  1)DE-770 ZB顯示器

  面板按鍵:「Exit」,「-」,「+」,「OSD」和電源開關。

  注意:浪潮顯示器設計獨特,顯像的速度很快,開啟電源開關用不了3S螢幕上即出現圖像。

  19.HPC顯示器

  面板按鍵:單鍵飛梭鍵和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進入方法: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再按住單鍵飛梭鍵不鬆手,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直到螢幕出現圖像後鬆手,這時即進入工廠模式。

  20.三星顯示器(SAMSUNG)

  1)三星151S

  鎖定按鍵:按下「MENU」鍵保持5秒鍾不鬆手,即鎖定顯示器面板按鍵;解鎖同樣是按下「MENU」鍵保持5秒鍾不鬆手。

  2)三星750S,753DF

  面板按鍵:「Exit」,「-」,「+」,「Menu」,和電源開關「●」

  鎖定按鍵:長按「MENU」不放15秒鍾即鎖定顯示器面板按鍵;解鎖方法相反,再按「MENU」鍵不鬆手15秒。

  恢復出廠值:長按「EXIT」不放5秒鍾恢復出廠值。

  3)三星763MB,765MB

  面板按鍵:「Exit」,「←」,「→」,「↑」,「↓」,「M」,電源開關「◎」

  Recall:長按M鍵,同Recall。

  工廠模式:未知。

  該型號顯示器因工廠模式進入方法未知,並且顯示器的FBT上也無SCREEN調節旋鈕,當顯示器亮度明顯下降時,就必須檢查相應電路是否有無件發生損壞。

  21.七喜顯示器(HEADY)

  1)型號:7KIr

  面板按鍵:「Exit」,「↑(Bright)」,「↓(Contrast)」,「Menu」,電源開關「◎」

  這款顯示器的工廠模式進入方法同TCL的該型號顯示器。

  2)型號:17F02

  面板按鍵:「-」,「+」,「←」,「→」,電源開關「◎」

  3)液晶顯示器JT160

  面板按鍵:「1」,「↑」,「↓」,「2」,電源開關「◎」

  22. 大水牛顯示器

  該款顯示器是由EMC冠捷公司OEM生產。

  面板按鍵:「Exit」,「↑」,「↓」,「Menu」,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進入方法:在顯示器正在工作時,拔掉顯示器電源線後,用左手按住「↑」後不鬆手,再插上電源線,等螢幕出現圖像時,這時螢幕上的OSD表單就是工廠模式。

  其中的「↓」鍵,還有圖像模式調整功能,連續按下「↓」鍵,顯示器的圖像模式會在「ZOOM PICTURE」,「WARM PICTURE」,「NORMAL PICTURE 」,「VIDEO PICTURE」四種模式中進行轉換。


  23.NEC顯示器

  型號:FE771SB

  面板按鍵:「Exit」,「←」,「→」,「↑」,「↓」「Select」,「Reset」,電源開關鍵「●」

  單獨按下「Select」鍵時,顯示器螢幕圖像會在高亮模式(Super Bright mode)和普通模式之間轉換。

  24.神舟顯示器

  型號:液晶顯示器J15AA

  面板按鍵:電源開關鍵「◎」,「MENU」,「↓」,「-(AUTO自動調整)」,「+(靜音)」

  25.清華同方顯示器

  型號:TGJ-7B69A

  面板按鍵:「EXIT」,「←(BRIGHT亮度)」,「→(CONTRAST對比度)」,「MENU」,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進入方法:按「MENU」鍵,呼出OSD表單,連續按動「→」,移動OSD表單游標到「ZOOM」位置,按下「MENU」鍵不鬆手,大約5-6秒鍾後,在螢幕上方就會彈出一個藍底白字的表單,這就是工廠模式。

  工廠模式比用戶模式多出了近二項調整功能,有SB(SBQ ENABLE),S6(6500),S9(9300),OH(OSD H),TM(USED TIME),USER ADJUSTMENT,EXIT,MD(SYSTEM FOR MODE:1),KM,VM,HM,BC,TC,HC,HS等。其中的TM是顯示器已經使用時間,它可以有效的記錄該台顯示器的開機使用時間。

  26.熊貓(PANDA)

  型號:顯示器型號7002FD(歡歡8810電腦)

  面板按鍵:「+」,「-」,「Select」,「OSD「,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按住「Select」鍵不鬆手,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等螢幕出現圖像時,在螢幕的右下方就會出現一個透明底色白字的OSD表單,表示已經進入工廠模式。

  在工廠模式中比用戶模式多出了如下的功能表單:RC,GC,BC,HD,VD,MORIE,HK,BN幾項功能。

  27.JTC 770PE顯示器

  面板按鍵:單鍵飛梭,電源開關

  工廠模式:首先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按住單飛鍵不鬆手,再開啟顯示電源開關,即進入顯示器工廠模式,在螢幕的右下方會出現一個透明底色白字的OSD表單,比用戶模式中多出兩行的調整功能圖示。

  該顯示器的OSD表單和熊貓的7002FD及巨集圖三胞的7002FD表單一模一樣,估計是同一個生產廠家的貼牌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