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04, 08:14 AM   #8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McAfee重組安全產品 延續整合集中管理策略
McAfee準備在3日宣佈其商用安全產品重組,保證提供更方便購買、安裝、管理和執行的軟件。

  McAfee目前的商用產品線將逐漸退出市場,改為新的McAfee Total Protection。新產品包含大多數現有的McAfee安全軟件,如殺毒、防間諜軟件、防火牆和垃圾電郵等保護,但該公司已改善產品的整合性與管理性。

  McAfee將提供四種版本的Total Protection,兩種針對百台以上電腦的組織,另外兩種鎖定小型組織。前者訂於4月17日上市,後者要等到4月25日。

  這次的產品重組,McAfee仍延續其整合與集中管理的產品策略。該公司發言人Vimal Solanki表示:「我們要重新定義顧客購買、佈署、管理和操作安全軟件的方式。」

  McAfee的安全產品組合讓使用者一次安裝多重保護科技,包括對抗病毒、蠕蟲和間諜軟件的反應機制,以及防火牆等主動保護技術。

  Solanki表示,McAfee這次首度在大型組織用產品McAfee Total Protection Enterprise中,加入主機入侵防護機制。最高端的版本 – Total Protection Enterprise-Advance,也首度加入網路存取管控機制。

  此外,McAfee的中央管理操控台ePolicy Orchestrator,現在也納入防入侵軟件。Solanki說,防入侵軟件原有單獨的操控台,但顧客一直要求能與ePolicy Orchestrator整合。

  針對小型組織,McAfee在新產品中加入代管電郵安全服務。這兩個版本分別是Total Protection for Small Business和Small Business-Advanced。Solanki說,雖然McAfee主打整合性產品,顧客仍可單獨選購特定的功能。

  但Yankee Group分析師Andrew Jaquith表示,整合搭售是未來的主角。他說:「這或許是McAfee今年最重要的產品發佈,對他們和整個業界都有利,有助於讓這個概念成為未來的主流。」

  Jaquith指出,雖然西班牙的Panda Software在安全軟件的深度整合上快過McAfee,該公司仍領先賽門鐵克(Symantec)、趨勢(Trend Micro)和CA(Computer Associates)等主要敵手。

  他說:「賽門鐵克已經明確規劃出一個類似的路線,不過他們仍有很多整合工作待完成。」他指的是賽門鐵克收購的幾家公司,包括WholeSecurity、PlatformLogic和Sygate。Jaquith說:「我相信他們落後McAfee九個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