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04, 08:29 AM   #11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大家對MaAfee都很熟悉,然後McAfee (包括Mcafee.com)的真正所有者是NAI-美國網路聯盟公司
(Network Associates,Inc.)

總部位於著名的加利福尼亞,是全球第五大獨立軟件公司,也是最大的致力於網路安全和管理的獨立軟件公司。
NAI在全世界五大洲擁有3000多名員工,遍佈超過65個國家。目前,全球有超過六千萬的用戶依靠NAI實現關鍵業務的網路安全,網路可視性及網路管理的需求。
NAI目前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夠為企業提供全面網路安全與管理解決方案的廠商。在網路安
全涉及的"反病毒"、"入侵檢測"、"安全認證"、"加密"、"防火牆"五大領域,只有NAI的產品可以全部覆蓋。
NAI-美國網路聯盟(Network Associates)的前身是成立於1989年的McAfee Associates---業界最著名的反病毒安全廠商。1997年,McAfee Associates與以生產Sniffer著稱的Network General 合併,組成了Network Associates(NAI-美國網路聯盟)。合併後的NAI推出網路保護、管理和監控等業界最全面的產品系列。對PGP和Magic Solutions的併購,使其進一步完善了網路安全與管理體系的產品線。隨著對TIS(著名生產放火牆的廠商)以及歐洲第一大反病毒公司 Dr.Solomon等10家公司收購工作的完成,NAI成為全球網路安全與管理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1998年,NAI的銷售收入達到九億九千萬美元。
1999年,NAI確立在網路安全市場的領導地位,佔據市場17.1%的份額。
《財富》排名前1000家企業中有97%選擇了NAI作為其網路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財富》排名前1000家企業中有80%選擇了NAI的網路訊息安全解決方案。
NAI-美國網路聯盟於1998年5月進入中國,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取得了300萬美元的銷售業績。現在NAI正致力於向中國的金融、保險、證券、電信、交通、教育系統、政府、能源等多個行業提供關鍵業務的網路安全保護及全面的解決方案。


急急如律令!教你如何讓McAfee進駐FlasH 碟(閃盤)


McAfee是非常知名的安全廠商,其殺毒產品憑借查殺能力強、佔用資源少等特點,受到了企業及廣大個人用戶的歡迎。相信很多朋友想把這款優秀的殺毒軟件放到閃盤中隨身攜帶,或是打造一個McAfee的DOS版殺毒軟件,尤其對於網管來說,這樣的McAfee更加方便了。

1.獲取免費McAfee

  下載「病毒+殺毒引擎包」的SuperDAT(超級包),下載地址為
  http://download.nai.com/products/
licensed/superdat/english/intel
/sdat****.exe。
  這裡的****為每次McAfee升級的病毒定義版本,每次升級時需要自行修改。

  比如,最新下載版本為4619的SuperDAT(包裡含有4619版的殺毒引擎):
  http://download.nai.com/products/lic...d/sdat4619.exe

  
  然後按Ctrl+R組合鍵,輸入「CMD」,打開「命令提示字元」視窗,進入剛剛下載的SuperDAT資料夾,執行「sdat****.exe /e」(不含引號)命令,這裡的****要隨著下載的病毒庫版本號改變。比如,下載的是4619,則執行「sdat4619.exe /e」。

  此時,資料夾下會產生很多文件,只要提取License.DAT、Messages.DAT、Mcscan32.DLL、Scan.EXE、Scan86.EXE(或Scanpm.EXE,用於DOS殺毒)、Clean.DAT、Scan.DAT、Names.DAT即可。

  將提取的8個文件放到任意資料夾下,McAfee免費殺毒程式就製作完成了。

2.使用McAfee殺毒程式

  在殺毒程式的8個文件中,Scan.EXE和Scan86.EXE(或Scanpm.EXE)為主執行程式,其中Scan.EXE為Windows下的主掃瞄程式,Scan86.EXE為DOS下使用的掃瞄程式(也可在Windows環境中使用)。

  (1)如果需要掃瞄C:\driver資料夾,則可在「命令提示字元」視窗中使用如下命令:

  Scan C:\driver /sub /unzip /all /mime /report log.txt

  其中「/sub」表示掃瞄該目錄下的子目錄;「/unzip」表示掃瞄壓縮文件;「/all」表示掃瞄所有文件;
  「/mime」表示掃瞄MIME、UUE、XXE、BinHex文件、「/report log.txt」表示儲存殺毒記錄到log.txt(文件名任意)日誌文件中(見圖)



如果要掃瞄程式,一般可以用命令:Scan 掃瞄的目錄 /sub /unzip /all /mime /report log.txt。

(2)如果要把查到的病毒清除,則可以加入/clean參數


例如:

Scan C:\temp /sub /unzip /all /mime /report log.txt /clean

  (3)如果想掃瞄所有驅動器,而不是單一的磁碟或資料夾,則可以加入/ad參數,例如:

  Scan /sub /unzip /all /mime /report log.txt /ad

  (由於使用了/ad參數,因此可以不指定查毒目錄了)。

  (4)如果想讓自己的系統更安全,就要把那些惡意或玩笑程式也一起殺除,則可使用/program參數。http://tinypic.com/fbf8jk.gif

  例如:Scan C:\driver /sub /unzip /all /mime /report log.txt /program


★McAfee掃瞄程式還有很多其他功能,比如「啟髮式掃瞄」,「自動刪除」(/del)等,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加入,直接執行SCAN就可以檢視幫助了。
★Scan86.EXE(或Scanpm.EXE)也有以上這些選項,只是少了一些Windows特性的選項。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