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04, 08:45 AM   #14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McAfee, Inc. 宣佈發表 McAfeeR Host Intrusion Prevention (McAfee Host IPS) v6.0 (前身為 McAfee EnterceptR),這個解決方案可以透過動態的弱點屏敝更新能力,以及完全與桌上型防火牆整合成單一的入侵防禦代理程式,提供企業完整的漏洞防護能力。

另外,McAfee 的客戶能透過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R (ePO™) 來控制 McAfee Host IPS,整合系統安全的管理工作。

McAfee Host IPS 能防護未經授權使用應用程式與資料的情形,同時提升公司關鍵商業程式的可用性、機密性與整合性。McAfee Host IPS 能完全整合到 McAfee ePO,用戶可以從單一主控台管理所有 McAfee 防毒、間諜軟體、反垃圾郵件、主機型入侵防禦與網路存取控制等安全產品,以取得精確、可擴展與易於使用的防護。McAfee Host IPS 結合了行為、攻擊特徵的掃瞄能力與桌上型防火牆的弁遄A能降低更新系統的緊迫性與頻率,持續提供業界最進階的零時差防護。

McAfee Host IPS 提供業界最廣泛、精確與可擴展的主機型入侵防護,可有效保護關鍵的系統與應用程式。這個獲獎的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立即可用的防護,可阻擋如緩衝區溢位等未知攻擊與零時差攻擊。

McAfee Host Intrusion Prevention (McAfee Host IPS) 的重要特色包括:

‧整合式管理。McAfee Host IPS 可與 McAfee 系統安全管理主控台 ePolicy Orchestrator 整合,管理人員還可以集中管理防毒、反間諜軟體、反垃圾郵件與網路存取控制。此一整合能力提供了一個簡單的介面,能讓管理者管理所有系統層級的安全解決方案。
‧弱點屏蔽。自動化安全內容更新 (與 McAfee 的病毒定義檔類似) 是針對特定的弱點所設計,藉此,Host IPS 可以識別所有未知試圖攻擊弱點的入侵手法,阻擋它們避免執行。安全內容更新可以容易地透過 McAfee ePO 來部署,並不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結合了行為、攻擊特徵與桌上型防火牆的防護。McAfee Host IPS 將系統防火牆和攻擊特徵式與行為式防護結合,能監控與阻擋入侵的行為。單一個代理程式易於部署、設定與管理,同時更新的動作也較不急迫、較不頻繁。
‧進階的伺服器防護。McAfee Host IPS 提供進階的系統防護,如阻擋遠端 SQL 或 HTTP 隱碼 (injection) 攻擊等。它具備包覆與屏蔽能力,可以避免應用系統與資料受到攻擊,同時避免應用程式被用來當為攻擊其他應用程式的跳板。
‧保護公司資料。McAfee Host IPS 能讓您控制 USB 儲存裝置的使用情況,避免惡意軟體進入企業與內部資料被竊的行為發生。

McAfeeR 主動入侵防護保護台式機和服務器實時的和已知的攻擊。作為唯一結合行為規則,病毒特徵庫和一個系統防火牆的主動入侵防禦系統(IPS),McAfee 主動入侵防護提供前攝性的重要的系統和應用程式防護, 保護資料的機密,確保商業機密。


Host Intrusion Prevention v6.0

Info:

Company ..........: McAfee
Web site ...........: h**p://www.mcafee.com
Product .............: h**p://www.mcafee.com/us/enterprise/products/host_intrusion_prevention/index.html
Date .................: 06/04/2006


Note:

Host intrusion prevention
Comprehensive threat protection with one console and one agent
Networks are under attack. McAfeeR Host Intrusion Prevention is the only solution that preserves your desktops and servers with signature and behavioral protection, and a system firewall. A single agent makes your configurations easy to deploy and manage—patching less urgent and frequent.


http://rapidshare.de/files/17654905/AK-MA-MAHIP.rar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