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6-10, 07:51 PM   #10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分析與解答:前面Brainy就提到過華碩的A8N-SLI Premium主版好像經常會出現點小Bug,但是目前沒有定論,不過你可以這麼操作。先將FLASH碟插到USB接頭,然後在Windows XP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依次展開「內容→硬體→設備管理器→磁碟驅動器」,找到「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不同品牌的FLASH碟名稱可能不同),然後雙擊它打開「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內容」交談視窗。


切換到「策略」選擇項,選中「為快速刪除而優化」,單擊「確定」退出。以後不用理會系統工作列中的「安全刪除硬體」圖示,只要沒有對FLASH碟進行資料讀寫操作(即FLASH碟的指示燈不閃動),就可以直接將FLASH碟從USB接頭拔下來了。其實不管 任務欄是否顯示那個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Brainy認為都應該這麼修改一下,這樣的話以後即使你忘了安全刪除了,那也沒有關係。

症狀與解答:USB接頭Flash碟圖示找不到了
  
  我的電腦中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操作系統,有時在強行關閉一些程式之後,發現桌面右下角小工作列上會丟失一些圖示,比如說連接在電腦上的USB接頭Flash碟圖示就找不到了,這樣就無法用滑鼠單擊圖示而後正常的關閉Flash碟,但如果直接拔下,系統會出現警告性提示,有時候Flash碟內的的文 件還會因此而損壞,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在Flash碟圖示丟失的情況下也能關閉Flash碟,使之能夠正常的拔下?
  
  你可以通過Windows 2000操作系統中提供的「新增/刪除硬體」的方法來達到目的,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系統桌面上用滑鼠依次單擊選擇「開始→設置→控制台」。
  
  2.在隨後出現的視窗中雙擊「新增/刪除硬體」圖示,在隨後出現的「新增/刪除硬體精靈」視窗中單擊「下一步」按鈕。
  
  3.接著在出現的視窗選中「卸掉/拔掉設備」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4.再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拔出/彈出設備」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5.在「硬體設備」框中選中「USB Mass Storage Device」項並單擊「下一步」按鈕。
  
  6.接著再選中「USB Mass Storage Device」項並單擊「下一步」按鈕。
  
  7.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