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6-17, 04:59 PM   #1 (permalink)
註冊會員
 
夏天~*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76593
在線等級: 級別:40 | 在線時長:1783小時 | 升級還需:62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783小時 | 升級還需:62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783小時 | 升級還需:62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783小時 | 升級還需:62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783小時 | 升級還需:62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1-01
文章: 2185
精華: 0
現金: 0 金幣
資產: 1387836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iao666091
好像有另外一種包裝是沒有糖衣的健素糖
記得小時候家裡窮都只有沒包糖衣的可以吃.便宜又大碗.不過真的很難吃就是ㄌ.....聽說是吃的對身體好..所以家長都會賣回家給小朋友吃..

至於是不是台糖出產的就不知道了
...
在台灣的食品法有規定
只要販售食品
都要把成分寫出來
所以你看的成分表裡都是正確的
他沒有寫
就是他裡面沒有
因為當他寫了"草莓"但是化驗出來沒有草莓
依照食品法 他會被罰的!
同理可證

他寫有酵母菌。查驗出來的確是有酵母菌。
他當然就ok囉。
只是他的酵母菌是能吃或不能吃吧\ /
夏天~*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03, 收花文章: 1292 篇, 收花: 439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6-17, 05:26 PM   #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6696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97小時 | 升級還需:2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文章: 12085
精華: 0
現金: 311 金幣
資產: 6570606 金幣
預設

我也是小學時 福利社買來吃過
吃習慣後 長大看到 偶而會買回家吃
今年還買來吃過哩 !
quasa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3581, 收花文章: 9830 篇, 收花: 56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6-17, 06:24 PM   #3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quasar
我也是小學時 福利社買來吃過
吃習慣後 長大看到 偶而會買回家吃
今年還買來吃過哩 !
不要說自己是太早看後續發展.到時候連那些用老麵做包子饅頭的人也會被某些牽涉在內.

不久之後也會有人說~~夭售喔~~~用隔夜臭酸的麵團來當發麵材料.就像當年臭豆腐事件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老了不想像以往只是打嘴泡閒扯蛋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6-17, 08:41 PM   #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不要說自己是太早看後續發展.到時候連那些用老麵做包子饅頭的人也會被某些牽涉在內.

不久之後也會有人說~~夭售喔~~~用隔夜臭酸的麵團來當發麵材料.就像當年臭豆腐事件一樣
用老麵做饅頭包子?!被牽連?! 不會吧?!用的酵母應該不是同一款的!!

而且..真正好吃的麵粉糰類的東西都是以老麵包進去,靜待約一天時間後~才有辦法弄出那個軔度

所以..這兩個應該扯不上關係!!

引用:
quasar 我也是小學時 福利社買來吃過
吃習慣後 長大看到 偶而會買回家吃
今年還買來吃過哩 !
大哥是第一個,這麼多人加入討論後,第一個會真正"把這恐怖的東西"吞下肚的人!!

幾乎吃過的人都覺得難吃@@

讚喔~誇一下!!

引用:
作者: 夏天~*
森永的有吃過呢

森永的牛奶糖是小時候的最愛。

佐久間。好像就沒吃過了。
森永牛奶糖,小時候就常吃啊!!7~8年前吧?!去日本時有見到"大粒"森永牛奶糖

有很多種口味~黑糖,抹茶,紅豆....那時台灣還沒開始著手生產~迪化街的商家是有部分進口啦!!

物以稀為貴,那時還帶好幾盒回台灣吃~後來..現在台灣市面上都是這個~小盒的反而沒那麼受歡迎囉~

屈x氏現在都有賣囉~偷偷的說..抹茶口味的比較好吃,黑糖的也不差~

去年去外地時經過日本機場,又買了"怪東西"回家吃囉

有多怪?~非常的怪~而且怪的很...算離譜吧?!

愛跳舞買了醬油拉麵口味的牛奶糖&鹽味拉麵口味的牛奶糖

第一~二顆貪圖新鮮性(沒吃過啊!!)然後覺得很好玩也還好...味道是真的好怪~

再來...完囉 ...吃不下口囉~因為.....有點甜又點有鹹味的東西得看情況吃!!

拉麵中一定會有點油味~這個...油味加入牛奶糖中....愛跳舞吃兩顆後~瞬間覺得...

好像自己吃了兩碗拉麵一樣@@"飽囉

那兩盒恐怖的牛奶糖,還在冰箱中躺著

不過日本的怪東西還真的是很多~有燒肉牛奶糖,馬鈴薯牛奶糖,昆布牛奶糖<==這個比較不恐怖

有.....很多怪東西

此帖於 2006-06-17 09:33 PM 被 愛跳舞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問我為何來了卻不說話?!問我為何潛水?!
其實, 並非如此。
只是回復本性!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6-17, 09:34 PM   #5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muffy2234
老麵做饅頭包子?!被牽連?! 不會吧?!用的酵母應該不是同一款的!!

而且..真正好吃的麵粉糰類的東西都是以老麵包進去,靜待約一天時間後~才有辦法弄出那個軔度

所以..這兩個應該扯不上關係!!



大哥是第一個,這麼多人加入討論後,第一...
這個我親眼看到一個人在跟某個做饅頭的老闆吵架.那個客人不識貨也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知道這個做

饅頭的老闆在他每天所做饅頭麵粉裡家昨天剩下的麵團在裡面.於是這個客人就與這個饅頭老闆吵起來

吵到最後那個客人就絡下這麼一句**你做饅頭不用發粉而用昨晚發酸的麵團就是你的不對**看倌啊你

如果是那個老闆你要怎麼回答啊....這個誤會可大啊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6-17, 11:45 PM   #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這個我親眼看到一個人在跟某個做饅頭的老闆吵架.那個客人不識貨也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知道這個做

饅頭的老闆在他每天所做饅頭麵粉裡家昨天剩下的麵團在裡面.於是這個客人就與這個饅頭老闆吵起來

吵到最後那個客人就絡下這麼一句**你做饅頭不用發粉而用昨晚發酸的麵團就是你的不對**看倌啊你

如...
那就不要賣他啊~我可以不賣你~但是不准你污辱我的作品~好歹那也是我辛苦弄出來的!!

不准不許污辱~我還倒送你10顆~以後別再來囉~再來就別怪人不客氣囉!!

做點小生意被人挑難~沒知識也得有常識咩~不然可以看電視啊!!

不然找個公會的人解釋一下~

看電視!!

那個動畫中都說明了~沒看過"中華一番"這部動畫喔?!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6-18, 03:10 AM   #7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大概是水果糖吧~~
人家只吃過喜糖、沙士糖、牛奶糖、麥芽糖...其他沒吃過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7:19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