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9-04, 12:40 PM   #4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jeffery
Intel P4-820+ 2.8G盒裝 - CPU
創見 DDR II 512M - 記憶體 *2
華碩 P5LD2 - 主機板
艾爾莎 影雷者660GT - 顯示卡
HANNS.G TA193A - 液晶螢幕

數位和傳統類比差在哪裡阿
不懂
數位就是類似傳統看3台用天線接收,訊號是數位的畫質很好,
目前有時多台可看。

類比就是觀念中的那種,接第四台啦看天線都可以....

電腦看TV樣式很多種,有介面卡的、有外接盒的、有USB介面的...
要錄影就是選卡和USB的,不開電腦看TV就選盒...麗臺科技有出
一款數位+類比的產品我認為蠻實在的..

有預算的話可以考慮升級DDR2-667/P-D9XX系列....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28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