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9-19, 09:26 A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影子系統 PowerShadow 2.6

影子系統 PowerShadow 2.6 無限使用完美版

PowerShadow註冊碼

註冊碼
NAME:shenhaiyu
CODE:12345-78945-98745-56321-15489-12458

卸載後用這個刪除相關註冊表值就行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npshot\Info]
Powershadow影子系統,95%簡體漢化破解包
要功能說明:此軟件可以臨時建立一個影子系統,在影子系統中可測試軟件,執行帶毒文件,上各種網站。退出影子系統後,發生的所有改變都會復原到執行影子系統前。

影子系統有兩種模式

單一影子模式:只對系統分區建立影子,也就是說,所有向系統區,比如windows目錄下,註冊表等寫入的文件和訊息都是虛擬的,但是對其他分區的寫入是真實存在的。  

例如,我們打開單一影子模式,然後下載了一個A.EXE的木馬文件到D盤,然後執行它,這時候,它會在我們的C硬碟system32目錄下寫入東西,同時會在瀏覽器捆綁插件,然後更改我們的註冊表。 這時候,我們只需要退出影子模式,重新啟動後。該木馬在C硬碟上造成的破壞會完全消失,C硬碟會恢復到未執行A.EXE前的狀態,但是我們下載在D盤上的木馬文件仍然存在。


完全影子模式:這時候,它的功能就和還原精靈之類的東西很相似了,同樣,我們下載A.EXE到D盤,執行。 當我們退出影子模式,整個硬碟都會還原到下載前的狀態。D盤上下載的文件也不復存在。

(影子系統下更改「啟動和故障恢復」裡面的內容是無效的)
下面的方法不一定很好,但應該可以解決
1.先把下面的文字複製下來,存為boot.ini,不要把這個文件放系統分區了。
[boot loader]
timeout=3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影子系統 專業版"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 /shadowsystem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windows xp 專業版"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
2.用win98的啟動碟啟動電腦(其它工具軟碟、光碟也行,但要有可以更改文件內容的軟件)。接下來(以xp系統安裝在C硬碟為例):
1attrib c:\boot.ini -h -s (去掉boot.ini這個文件的系統和隱藏內容)
2copy d:\boot.ini c:\boot.ini (把上面第一步中創建的boot.ini複製到c盤,可能需要覆蓋。這裡我們假定上面第一步中創建的boot.ini文件放在了D盤根目錄)
3attrib c:\boot.ini +h +s (給boot.ini這個文件加上系統和隱藏內容)
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使用前,請先安裝原版
http://www.powershadow.com:80/downlo...rshadow-tw.exe


簡要功能說明:
PowerShadow
Master是款很奇特的小軟體,當你安裝它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電腦會類似安裝了雙系統一樣,多出一個啟動項,選擇其中PowerShadow
Master的啟動項後,原系統是完全一樣的使用,但是你的一切操作,包括安裝程式(甚至執行病毒)在下次用原系統啟動時,都是無效的,對做程式安裝測試非常有用,不會因為安裝卸載而產生LJ檔!所謂影子系統--重啟系統一切測試將不復存在.
影子系統有兩種模式
單一影子模式:只對系統分區建立影子,也就是說,所有向系統區,比如windows目錄下,註冊表等寫入的文件和訊息都是虛擬的,但是對其他分區的寫入是真實存在的。  
例如,我們打開單一影子模式,然後下載了一個A.EXE的木馬文件到D盤,然後執行它,這時候,它會在我們的C硬碟system32目錄下寫入東西,同時會在瀏覽器捆綁插件,然後更改我們的註冊表。
這時候,我們只需要退出影子模式,重新啟動後。該木馬在C硬碟上造成的破壞會完全消失,C硬碟會恢復到未執行A.EXE前的狀態,但是我們下載在D盤上的木馬文件仍然存在。
完全影子模式:這時候,它的功能就和還原精靈之類的東西很相似了,同樣,我們下載A.EXE到D盤,執行。
當我們退出影子模式,整個硬碟都會還原到下載前的狀態。D盤上下載的文件也不復存在。

此帖於 2006-09-19 09:36 AM 被 psac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