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9-26, 12:41 AM   #7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製作整合SP3的Office XP光碟

--------------------------------------------------------------------------------

製作整合SP3的Office XP光碟


作者:未知 來源:未知 加入時間:2004-3-26 繼東軟體園

  微軟最新發佈的Office XP ServicePack3 SP3 在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增強,並在穩定性和性能方面進行了改進,它適用於任何級別的Office XP。除了包括Office XP ServicePack1 SP1 和Office XP ServicePack2 SP2 中的所有更新外,它還包括SP2後發佈的更新。下載位址為「http //software.online.tj.cn/down.php﹖id=15855」,這是Office XP SP3完整版,檔案名是「OfficeXpSp3-kb832671-fullfile-chs.exe」。

  為了以後重新安裝時一步到位安裝好Office XP,不用單獨安裝SP3,我們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是:將SP3整合到原始Office XP光碟中。下面就是具體的操作步驟:

  步驟一:將原始Office XP光碟中的檔安裝到硬碟的一個檔夾裏。

  在剩餘空間至少1.5GB的硬碟(筆者用的是C盤)中新增立一個檔夾「Office XP」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開始→執行」 輸入「G \setup.exe/a」(不包括引號,這裏G是光碟機磁碟代號,你需要根據你的電腦進行修改)命令,單擊「確定」按鍵,就出現了Office XP的安裝視窗,在安裝視窗中根據提示輸入用戶名、公司名稱和Office XP的安裝序列號,然後指定安裝到我們剛才建立的資料夾「Office XP」中。

  步驟二:解壓縮SP3服務包。
 
  用WinRAR3.30將SP3服務包解壓縮到C盤的「SP3」檔夾中。

  步驟三:整合SP3到OfficeXP的安裝檔夾中。

  在C盤的「SP3」檔夾中可以看到名字為「MAINSP3ff.msp」的更新檔。點擊「開始→執行」,輸入以下命令「msiexec/pC \SP3\MAINSP3ff.msp/aC \OfficeXP\PRO.MSI/qb」(不包括引號)。「msiexec」提供從命令行對WindowsInstaller進行安裝、修改和執行操作的方法。參數「/p」的作用是應用修補程式,後面跟的是特定的修補程式檔案名稱「C \SP3\MAINSP3ff.msp」,參數「/a」的作用是應用到的安裝套裝程式,後面跟的是安裝套裝程式的檔案名稱「C \OfficeXP\PRO.MSI」,參數「/qb」的作用是顯示基本用戶介面。等WindowsInstaller執行結束後 就把SP3整合到到Office XP的安裝檔夾中了。

  步驟四:製作更新後的Office XP安裝程式。

  由於整合完成後的Office XP的安裝檔夾中的安裝程式大約是900多MB,一張光碟放不下,只好進行壓縮,這裏我們用WinRAR提供的自解釋放格式進行製作。在「高階自解釋放選項」視窗中的「一般」標籤下的「安裝程式→釋放後執行」中輸入「setup.exe」;在「模式」標籤中勾選「臨時模式」中的「解壓到暫存檔案夾」,選擇「覆蓋方式」中的「覆蓋所有檔」;在「文字和圖示」標籤的「自釋文件視窗標題」中輸入「Office XP SP3簡體中文版安裝盤」;在「自解釋放模組」標籤中選擇「Default.SFXWindows圖形RAR自解釋放格式漢化版」。按「確定」後,WinRAR就開始進行壓縮,最後產生的檔大約有500MB。

  步驟五:燒錄光碟。

  用NeroBurningROM6.3.0.3把C盤根目錄下的「Office.exe」拖到光碟的根目錄中進行燒錄即可。製作完成後,以後雙擊光碟中的Office.exe就可以安裝整合了SP3的Office XP了。

http://66.102.7.104/search?q=cache:u...C+sp2&hl=zh-TW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