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10-11, 10:36 PM   #2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194
在線等級: 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15903
現金: 1934 金幣
資產: 1084227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shengweb 查看文章
葡萄糖ㄚ...oya變大方了......

可是5%太淡了......
大方還好啦..快過期了快點用完阿不然太浪費了


不錯啦..本來想用N/S伺候呢


臨時改成D5W表現我的誠意...


就讓我那是高極品~~高級品~~
oya134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88, 收花文章: 13383 篇, 收花: 570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oya1340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0-12),shengweb (2007-10-11),莊孝偉 (2007-10-12),鐵面王子 (2007-10-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請長期使用過InCD及需要長期保存資料的大大們請進 kevincafe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1 2005-11-26 05:23 PM
office的高手請進來 pchomepop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2 2004-08-12 09:09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14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