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18 (permalink) |
|
列管會員
![]() ![]() |
以後役期更少,可是往往人手會發生不夠的狀況,以前安全士官都是士官在站,之後都是以兵代士的狀況,業務以前都是軍官或是專職人員在做,現在很多都是兵或是士官在做,假期也會越來越少,反而會更累,別忘記役期縮短事情還是沒有變少,只是做的人更少,事情還是一樣多
聽說未來役期是用你的假期來補,也就是縮短你的役期,但是拿你的假來縮短,也就是每個月都八天週末的假期,之後每個月只有四天的假期,其他四天拿來折抵你的役期,這樣反而會更累,因為在營區壓力說真的很大,假期變少等於你很少有休息與調整心情的時間 |
|
|
送花文章: 56979,
|
|
有 5 位會員向 lutunhsiang 送花:
|
anotherlevel (2007-12-17),rezard (2007-12-17),不知道 (2007-12-16),夏天~* (2007-12-16),愛菸族 (2007-12-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