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06-04, 02:36 AM   #3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主席~~問題在飛彈的導引座標設定在哪,不是看您心情好壞做設定...還你感覺咧

去中山陵時國父有沒有讓你"感覺"一下中華民國可不可以千秋萬世

不過飛彈一支長長,填裝了燃料之後360度都可以發射,只要在射程內的都可以打,

所以臺灣人無須臭美對岸都把飛彈瞄著你,假如萬箭齊發恐怕台灣島會消失在地球

上了......核武屬於戰略性武器,可以嚇阻也可以攻擊,當年冷戰時期蘇聯共黨主席

赫魯雪夫就是把老美的B-52全球戰略核武轟炸機放在心上,所以沒有輕舉妄動...

因為他知道只要攻擊美國本土後B-52這種高空戰略轟炸機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由巡航

模式轉為入侵模式對蘇聯重點城市投擲大量核武毀滅蘇聯.....

對老共談核武的裁減、撤除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核武安裝在機動發射架上由車輛載具

機動部署,因此只要在攻擊範圍內車子開到哪都沒意義。裁減只能說高性能取代低性

能武器,重點應該放在把台灣從第一戰略目標上頭降低層級才是...總不能我們也搞些

戰略轟炸機玩同歸於盡的遊戲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dddd (2008-06-05),getter (2008-06-06),grc45 (2008-06-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1:22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