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標記討論區已讀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
|
#1 (permalink) |
|
管理員
![]() ![]() ![]() |
我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看西部牛仔片......
小時候我看過很多這種片子,其中讓我映像深刻的是"一人獨佔的人"通常都會被同夥幹掉 黑吃黑,而"拿出適當比例大伙均分"的則會因為變成命運共同體(共犯)而獲得保全,因為 出賣老大就是出賣自己,沒有好處.... 陳某人就是屬於後者,我相信很多人都領過陳某人的政治現金補助,應該沒有多少人會 去想到鈔票的來源與乾淨與否,直到後來發生很多事情之後大夥才猜到那些錢的來源, 所以現在大伙盡量不去提及這些事情,因為自己已經於無形中變成共犯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
|
|
|
送花文章: 79420,
|
|
|
#3 (permalink) | |
|
管理版主
![]() ![]() |
引用:
居然還肯為他們想方設法的脫罪 都是圈內的人怎可能不知道呢?? 那些政治新聞記者都知道了 還會有政客不知道的嗎??? 說不知道只是表面的脫罪說詞而已 要真不知道的政客那只能說他完全在狀況外 也就別想在政治圈內混了 就像李登輝分一些小錢給身邊的人 那都是一樣的手法---綁樁而已 拿錢的人哪可能會不知情呢?? 所以國民黨至今沒啥人敢翻過去的舊帳 這該是其中的原因吧!! 民進黨內也該是一樣的唄!! |
|
|
|
送花文章: 39317,
|
|
向 YaYa07 送花的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