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5 (permalink) |
|
管理員
![]() ![]() ![]() |
除了清除灰塵外,你注意一下CPU插槽四週的電容器有無鼓包\漏液狀態...
電容器頂端鼓起...下端凸起.... 先把電腦拆光清除散熱器\風扇上頭的灰塵,其他零件的灰塵也一並清乾淨.. 記憶體\顯示卡的金手指可以用橡皮擦擦亮他... POWER也是得拆開清理裡面電路板上與風扇上的灰塵,順便看看電容有無 鼓包\漏液........ 這組態的電腦要換零件主機板\CPU停產只能找二手,其他都有新品可換..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
|
|
|
送花文章: 79420,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電腦如果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呢? | guybejude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4 | 2003-09-15 07:00 PM |
| 這是什麼意思啊?我電腦有問題嗎? | moris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2 | 2003-08-31 11:05 PM |
| 不知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為啥開不了 | solitary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6 | 2003-08-03 01:13 PM |
| 請問開機時顯示(101-I/O ROM Error)是什麼問題? | boy99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5 | 2003-03-17 08:47 PM |
| 有人可以跟我說是什麼問題ㄇ | iameddie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7 | 2003-03-02 10:36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