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06-25, 10:56 PM   #2 (permalink)
米奇
列管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62935
在線等級: 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級別:100 | 在線時長:10579小時 | 升級還需:2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3-03
文章: 10025
精華: 0
現金: 6807 金幣
資產: 118863 金幣
預設

650 遠程訪問服務器沒有響應。

下列情況中的任一種都可能導致該錯誤:

1.沒有運行遠程訪問服務器。與系統管理員聯繫,以確保該服務器正在運行。

2.線路噪聲太大,或者調製解調器不能以選定速度與遠程訪問服務器的調製解調器正確地協商。對於任一可能性,都應降低調製解調器的初始速度 (bps),然後重撥。

3.檢查「硬件兼容列表」,以確保您的調製解調器已被列出。

4.可能需要更換調製解調器的串行電纜。

5.用於連接的身份驗證設置可能不正確。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繫,以確保您的身份驗證設置滿足遠程訪問服務器的要求。

6.可能同時啟用了遠程訪問服務器的軟件壓縮和調製解調器硬件壓縮。通常,啟用遠程服務器軟件壓縮,禁用硬件壓縮。

651 調製解調器報告錯誤。

調製解調器(或其他設備)報告錯誤。

如果是撥號連接,並且您正在使用所支持的外置調製解調器,請關閉並重新啟動調製解調器。關閉並重新啟動。

652 有一個來自調製解調器的無法識別的響應。

調製解調器(或其他設備)返回的消息沒在您的一個或多個腳本文件(Pad.inf、Switch.inf 或 filename.scp)中列出。如果正在使用支持的外置調製解調器,請關閉並重新啟動調製解調器,然後重撥。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嘗試以較低的初始速度連接。

676 電話線忙。

重撥號碼。在連接屬性的「選項」選項卡中實現自動重撥。如果是虛擬專用網絡 (VPN) 連接,則檢查目標服務器的主機名或 IP 地址,然後再次嘗試連接。還要與系統管理員聯繫,以驗證遠程服務器是否正在運行。

678 服務器沒有應答。

調製解調器或其他設備沒有摘機。檢查號碼,再撥號。如果是虛擬專用網絡 (VPN) 連接,則檢查目標服務器的主機名或 IP 地址,然後再次嘗試連接。還要確保電話線(網線)插在調製解調器(網卡)的正確插槽中。

679 系統無法檢測載波。

調製解調器或其他設備沒有摘機。如果遠程調製解調器沒有摘機,則很多調製解調器會返回該錯誤。檢查號碼,再撥號。如果是虛擬專用網絡 (VPN) 連接,則檢查目標服務器的主機名或 IP 地址,然後再次嘗試連接。在連接屬性的「選項」卡中可以實現自動重撥。

680 沒有撥號音。

電話線可能不正確連接到調製解調器或已從調製解調器斷開。電話號碼訪問外部線路需要前綴,例如 9,或者號碼太長。 確保電話線插在調製解調器的正確插槽中。還要確保添加了連接到外線的所有特殊訪問號碼,例如前綴 9 後跟隨一逗號。例如: 9,555*0100。 檢查電話線是否有口吃音調,該音調表示語音郵件消息。 很多調製解調器撥號不能超過34位數字。遇到較長的號碼時,這些調製解調器將其分為兩個或更多的字符串,只撥入第一個字符串(不完整)。這發生在 Robotics 和Multitech 的解調器中。該問題的已知的唯一解決方法是使用另一品牌的調製解調器。

691 因為用戶名和/或密碼在此域上無效,所以訪問被拒絕。

沒有用所列出的域註冊用戶帳戶,密碼過期,或者錯誤地輸入了信息。如果沒指定域,則遠程訪問服務器試圖在自己為其成員的域中驗證用戶名和密碼。

請仔細重新鍵入用戶名、密碼和域。如果不能肯定該信息,請向系統管理員咨詢。

692 調製解調器出現硬件故障。

調製解調器(或其他設備)由於下列原因而沒有響應:

調製解調器關掉、出故障或沒有可靠地連接到計算機上。

要解決該問題,請執行下列操作:

1)重設調製解調器。詳細信息,請查閱硬件文檔。

2)如果正在使用外置調製解調器,請確保使用合適的串行電纜,並且電纜連接可靠。可能要嘗試更換調製解調器電纜。同樣地,如果正在使用適配器將外置調製解調器連接到串行端口,則要確保適配器接線正確以用於調製解調器通訊。例如,用於鼠標的 9 至 25 針適配器在串行網絡連接中不能正確工作。

3)測試串行端口或多端口適配器,如必要則更換。

4)確保調製解調器的握手選項配置正確。請查閱硬件文檔,以獲取可用於您的調製解調器的不同握手選項的信息。

5)如果「網絡和撥號連接」不支持您的調製解調器,則切換到支持的調製解調器。

6)驗證其他應用程序(例如,「超級終端」)沒有使用通訊端口。如果正在使用此端口,隨後啟動「網絡和撥號連接」可能導致該消息出現。

695 未啟動狀態機器。

696 已啟動狀態機器。

697 響應循環未完成。

699 調製解調器的響應導致緩衝區溢出。

發生內部錯誤。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做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

700 設備 .INF 文件中的擴展命令太長。

腳本文件中的命令不能超過 256 個字符。將該命令分解成多個命令。

701 調製解調器使用了 COM 驅動程序不支持的連接速度。

調製解調器試圖以串行端口不能解釋的速度進行連接。請將初始速度重新設為下一最低的標準 bps 速度。

703 連接需要用戶信息,但應用程序不允許用戶交互。

正在試圖連接到的服務器要求有用戶交互。rasdial 命令,或用於試圖撥號的應用程序,不支持用戶交互作用。

如果可能,請嘗試使用「網絡和撥號連接」文件夾中現有的連接進行連接。

如果正在使用腳本進行連接,請試著使用配置為具有「終端」功能的撥號連接。終端窗口可能啟用所要求的用戶交互。

704 回撥號碼無效。

為客戶指定的回叫號碼無效。

705 身份驗證狀態無效。

發生內部錯誤。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做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如果錯誤仍然存在,請參考 Windows 2000 事件日誌,查找詳細的警告或錯誤。

707 出現與 X.25 協議有關的錯誤。

X.25 連接返回錯誤。請 X.25 提供商解釋所給出的診斷信息。

708 帳戶過期。

請系統管理員重新激活您的帳戶。

709 更改域上的密碼時發生錯誤密碼可能太短或者與以前使用的密碼相匹配。

請試著再次更改密碼。如果持續接收到該消息,請將其報告給系統管理員。

710 當與調製解調器通訊時檢測到序列溢出錯誤。

應降低調製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位每秒),然後重撥。

711 遠程訪問服務管理器無法啟動。事件日誌中提供了其他信息。

可能沒有運行「遠程訪問連接管理器」服務。修改服務以自動啟動。

重新啟動計算機,以保證所有最近所做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如果錯誤仍然存在,請參考 Windows 2000 事件日誌,查找詳細的警告或錯誤。詳細信息,請訪問 Microsoft Web 站點 (http://www.microsoft.com/) 的 Personal Support Center。

調製解調器,或調製解調器電纜可能產生問題。請試著更換調製解調器電纜。

712 雙路端口正在初始化。等幾秒鐘再重撥。

在配置為接收呼叫(雙工連接)的連接會出現該錯誤。在服務器正初始化接收呼叫連接的同時撥出時,也會發生該錯誤。「網絡和撥號連接」幾秒鐘後將重撥.713 沒有活動的 ISDN 線路可用。

請確保 ISDN 線插入正確,並且終結電阻器安裝正確(請參閱關於 ISDN 卡的文檔),然後重撥。如果還接收到該錯誤,請與 ISDN 供應商或 ISDN 電話公司的客戶服務聯繫。

714 沒有 ISDN 信道可用於撥號。

所有可用的 ISDN 信道都在忙。通常,以服務的 BRI(「基本速率接口」)等級提供的 ISDN 提供可在其上製作語音或數據呼叫的兩個信道。如果這兩個信道都在使用中,則「網絡和撥號連接」將不能撥出。掛斷一個信道,然後重撥。

715 由於電話線質量差,所以發生過多錯誤。

身份驗證期間,電話線路發生了太多的異步錯誤。重試。如問題仍然存在,則應降低波特率並禁用所設置的調製解調器的所有功能。

716 遠程訪問服務 IP 配置不可用。

遠程訪問服務器上的 TCP/IP 配置有問題。例如,連接正在從服務器上請求不可用的 TCP/IP 地址。

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繫,以檢驗服務器的 TCP/IP 設置。

717 在遠程訪問服務 IP 地址的靜態池中沒有 IP 地址可用。

設法使用不會導致遠程網絡衝突的 IP 地址。如果可能,請使用 DHCP 避免地址衝突。

718 等待遠程計算機有效響應的連接超時。

PPP 會話已啟動,但由於遠程計算機在適當的時間內沒有響應而中斷。這可能是由於線路質量太差或是由於服務器的問題而導致的。

719 連接被遠程計算機終止。

PPP 會話啟動,但因遠程計算機的請求而中斷。服務器可能出現錯誤。

720 由於您的計算機與遠程計算機的 PPP 控制協議不一致,所以連接嘗試失敗。

沒有為該連接配置 PPP 網絡控制協議,或者沒有安裝相應的網絡協議。在產品升級過程中更改網絡協議類型時,可能會出現該錯誤。
米奇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3547, 收花文章: 8703 篇, 收花: 40416 次
有 3 位會員向 米奇 送花:
atie (2011-06-27),yawgong2 (2012-06-11),格魯 (2014-06-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