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34 (permalink) |
|
註冊會員
|
我都不想跟你計較了
你要看我寫的文章啊,我傳真給你比較快 我都還可以把文章給你看,你該不會沒傳真機吧 一個小屁孩跟我扯這麼多,你可以試著變成熟了 以你這樣難怪會是自由業,有誰敢用你啊,難怪台灣常常有人失業 原因就跟你一樣,我真心建議你,個性該改改了,不然你去上班也會把全部人都得罪光光,最後還不是一樣失業,該退則退,不要硬要前進,就算嘴砲贏了,你可以贏到什麼,表面贏了,私底下還不是被公報私仇,你在路上嘴砲別人,你可能就會沒命 我是不想嘴人,你要繼續,我也沒差,我也很久沒嘴人了 |
|
|
送花文章: 89,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有人知道 fxr 這副檔名嗎?? | simon69424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0 | 2003-02-26 02:04 PM |
| 有人知道如何把nero裡面顯示的隱藏黨隱藏起來? | Xavier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3 | 2003-01-22 12:20 AM |
| 有沒有人知道軒轅劍 4 要如何破解ㄚ | wu740721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10 | 2002-12-20 04:31 PM |
| 有人知道 LEO KA-6110 plus 上 P3-667的設定嗎? | 北國之風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0 | 2002-12-12 12:53 PM |
|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img檔嗎 | easenhunter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3 | 2002-12-10 02:57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