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21, 12:41 AM   #3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4章 新的謎團-1


第14章 新的謎團

突然而來的簽名會,打亂了我們的行程。Emily最後只能獨自去『金字塔』博手氣。而我,到達簽名會場的時候才曉得:這根本就是CHANEL主導的,連Miranda總裁都來到現場;仔細問了才知道:昨天晚上SONY向Miranda總裁求救,一方面是『偷心』才剛殺青,許多東西沒有到位,而且我只是女配角,男女主角都沒有到,如果在這時候就把下一部007龐德女郎的底牌掀出來也不適合,於是只能向她求救。
「表面上是SONY、FERRARI和CHANEL三個公司合辦的簽名會,其實是我主導的,簽名會加上時尚的攤位,在這個時間點上,買氣會比平常更好!」
我問她為什麼?她馬上就回答我:「賭博如果贏了錢,那一定就會買一些平時捨不得買的東西,而有些人小輸一點,不敢再賭的時候,就會把預留的賭資拿出來買東西,再者一說,我們A2的店是在另外一頭,跟賭城差了十萬八千里,我想這一趟絕對不虛此行。當然,又是沾了妳的光了。」
「搖錢樹一個不小心又搖了起來..」我喃喃自語。
「妳在說什麼啊?」
「沒有..沒有..我要怎麼做呢?」
會場的前半部,CHANEL已經佈置了不少的攤位,當然,SONY和FERRARI也有。SONY把許多過期的影片光碟拿過來銷售,不過,最搶手的應該是『偷心』的預告片光碟,據說這是SONY連夜趕製出來的。而FERRARI的攤位當然就是介紹新年度的車子,比較特別的是有販售2600X的廣告片,據說也是連夜趕工出來的。而會場旁邊,還有警察在維持秩序。簽名會開始之後,有很多人是在SONY和FERRARI的攤位買影片給我簽名,原本排3個小時預訂在12點結束的簽名會,到了12點30分會場仍然還是滿滿是人,雖然工作人員已經把重複排隊的請出去,可是人潮仍然還是不斷的湧入,Miranda總裁只好在這時候宣佈午間休息,有不少的人高聲的抗議。
Miranda上前拿起麥克風直接回絕,高分貝的說道:「你們在此地排隊,拿到東西走人,她的手可是從早上到現在一直都沒停過,如果你是真的愛護她,就應該給她休息的時間。」
現場雖然安靜不少,但是還是有人心不甘情不願,不停的在抱怨,有個人甚至大聲的向她咆哮:「妳是誰啊?憑什麼說這些話啊?」這可惹惱了Miranda,「就憑我是CHANEL的總裁,請問你是誰啊?」
「妳***臭**,」這傢伙更激動,「有錢就了不起了,是嗎?!」說完,他把手上的影碟砸向Miranda。
場面已經有些失控,坐鎮在一旁的警察局長馬上指揮部署把剛才丟影碟的人逮捕,人潮混亂了起來,警察局長當場就宣佈:「基於安全的考量,今天的簽名會到此結束,不便之處請見諒;所有的人請立即離開會場,否則我將以違反秩序法立即逮捕!」就在這個時候,另外一批的優勢警力到場,天空也有空中警察隊來到,會場的人群這時開始四處逃竄,剛才還是人滿為患的地方,現在人去樓空,只剩下我和工作人員。警察局長和Miranda總裁講了些話,不一會兒,Miranda就要求所有工作人員清場。
「原本請警方過來只是預防而已,沒想到還是出事了。」Miranda抱怨著。
「我還是回去A1好好休息吧,現在我到哪裡,哪裡就會出狀況!」
「妳不用把自己弄得這麼嚴肅,事情沒那麼嚴重,明天不是還有魔術表演,看完再走也不遲啊!」
「實在沒什麼心情呢..」

要不是Emily和Rachael硬是把我拖到魔術表演的會場,我真的想要一直賴在床上不起來。底下觀眾瘋狂的喝采聲和鼓掌聲,說明了舞台上的表演一定是非常精彩的。但是我的思緒卻一直停留在Rachael和她的情人身上,看著她高興的臉,我的思緒不停的湧入。
為什麼會有第2位複製人對我有反應?以前爹地有提到過:複製人是用主人的DNA去配的,所以複製人打死都不會承認與其他人類有任何關係。而生技公司那裡有購買資料,除非原先的複製人死亡或是其他原因被『終結』除役,不然不會再讓人『添購』,所以,一個正常的人類只能擁有一位複製人的僕人。『複製人反叛事件』之後,在人類世界裡有參加反叛的複製人全部都被生技公司『除役』,少數逃掉的,只要被抓到,都是馬上當場就處決。後來剩下來對主人相當忠心的複製人,都被要求在額頭上刺青,沒有刺青的複製人一經發現,下場也是只有一條路,就是處決。而礦區逃出的複製人下場也是一樣,那一陣子,殘酷的殺戮場面在街頭巷尾到處上演,之後,生技公司不敢再推出新版的複製人,生存在世上的複製人也寥寥可數。複製人反叛事件大致結束之後,各大星球的消息都被封鎖,而複製人相關的訊息還有相關的網頁,那一瞬間全部都消失無蹤。
「如果Rachael的DNA跟我有關連,那Rick又是怎麼一回事?」
表演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不知不覺的結束,這時已經接近半夜,因為隔天就要上班,Emily早在8點多就已經先離開要搭交通船回去,我要Sally送她到星際碼頭。而Rachael在Emily走了之後,仍然看著舞台上的魔術表演,表演完了還一猶未盡的樣子,坐在位置上耍賴不肯走。
「乖女僕,那妳一個人留在這裡好了,我要回酒店睡覺了..」
「不要!不可以啦!」Rachael馬上站起來就抱住我,淚眼汪汪的說:「不可以留小僕在這裡,小僕跟主人回去..小僕跟主人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21),K22514 (2012-09-28),magicwoo (2012-09-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