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2-12-06, 12:45 AM   #5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我沒念過大學,所以我不知道上大學是否真的那麼閒,有那麼多空閒
時間去關注學業領域之外的事。可以如此感同身受的關切所謂的"公共
事務"。許許多多的事件中都出現了大學生的身影,如今年文林苑都更
案.........

大學生該不該涉及政治~~~我個人認為...不應該!

雖然你已經年滿十八歲以上,可是相較於那些在社會
歷練多年,在政治糞坑裡打滾多年的政客眼裡你們還
算嫩的,就因為嫩所以你們才好操控、受擺佈、易煽
動。對岸的毛爺爺當年就靠自以為是的"知識份子"組
紅衛兵,替自己穩固江山也導致後來的悲劇.....

旺中案...........一家平面媒體如果這麼好經營,早就
有其他人去經營了,就是因為搞媒體很花錢,沒有三
兩三就無法上梁山,才會搞到由所謂的財團去接手。
只是悲哀的是接手的人都被販售標的"修理"過,他們
料想不到自己有天也落入人家手裡......

不過很有意思的是,這些學生出現的環境要某種特殊
情況才會出現,其他環境下他們還不見人影呢....
===============我是分隔線==============

念國中時我也被利用過,只是我們不是被利用在壞的地方,
台南某專科的籃球隊無意間和我們打場球後發覺我們挺有意
思的,於是經常利用周末約我們磨刀。對我們而言他們是很
大方的球咖,會提供免費的礦泉水讓我們喝,偶而請請我們
吃吃零食............目的就是要找我們打球,然後給予我們
技術上的指導..........

到最後我們才知道他們是籃球隊把我們當假想敵練武功,要
不是他們要送我們每人一雙球鞋我們還不知道呢.....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Phantom (2012-12-06),YaYa07 (2012-12-06),古里特 (2012-12-0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1:58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