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標記討論區已讀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
|
#2 (permalink) |
|
超級版主
![]() ![]() ![]() ![]() ![]() ![]() ![]() ![]() ![]() ![]() ![]() ![]() ![]() |
治水 要一整條河都考量
這裡補強 上面沒搞好沖下一推東西不也沒用 其實像這幾年來的暴雨 下在地球哪裡還不是一樣都是淹成災 (分析來分析去還是因為溫室效應造成氣候震盪忽乾忽下 結果一群人好像很有遠見不要沒CO2的發電廠 人們只能狂燒燃料發電 最後還是大家糟殃, 不要以為水沒淹到我,造成物價上揚 消費縮減 有錢沒錢人都一樣唉~) 又城市與原野又不一樣 (水流速大不同) 外行人講的簡單 (只想到自己家門前) 內行人又搞的複雜 (想整條河一起搞,但沒錢) 這年頭人還是不要與天鬥 真的不行還是提早撤離就對了 =============== 話說回來 膝蓋特別軟的縣長 這回怎麼不繼續演 反正跪一下那些人不就只能閉嘴 不然撲一張防水布給你 OK~ |
|
|
送花文章: 2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