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9 (permalink) |
|
管理版主
![]() ![]() |
盲目的愛不是愛
可惜很多人以為只要愛台灣就是正確的 短視的愛就是溺愛 太多的人根本分不清楚啦!! 如果要找一個對台灣完全沒有弊端的商業簽約 那就直接宣布放棄對外貿易吧!!!! FTA講的就是互惠與公平的競爭 不然何必要零關稅呢??? 零關稅就是要消除貿易障礙 消除貿易障礙就是要破除關稅保護傘 自然那些受關稅保護的產業就會受到衝擊 受到衝擊的產業不是消失就是要力圖改革 生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而非國家的致策保護 兩蔣時代的保護汽車產業 結果只是讓裕隆大賺其錢而已 如今不再保護汽車產業 裕隆有因此而倒閉嗎??? 事在人為...關鍵還是在自己呀!!! 同樣的菸酒不再公賣 所有的酒都要一樣的酒稅 外國酒大量進口 我國的酒有因此沒落與消失嗎??? 還有統一引進7-11超商 因此導致傳統雜貨店的消失 難道我們該拒絕超商系統的進入 繼續維持傳統雜貨店嗎??? |
|
|
送花文章: 39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