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上一次的PTT大當機就.......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859.A.FD8.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ttTW/posts/10153051062916364 [公告] Ptt目前由於硬碟磁區滿了,目前正在重建磁區以及排除其他衍生的問題中,開機時間目前未定,但我們會盡力提早開機,造成各位不便請多包涵。 ================================ 我記得曾看到一篇後續說明文。。。 好像跟當初選擇的磁碟格式有關(似乎的確有舊主機的問題在) 總之,PTT沒那麼快陣亡啦,畢竟都只是文字... |
__________________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
|
|
|
送花文章: 4036,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新聞轉貼 - PTT驚傳當機 鄉民一片哀號 | mini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 1 | 2015-11-02 11:14 PM |
| 用Acrobat把ptt轉成講義模式 | greatfaye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1 | 2004-10-19 02:13 AM |
| 請問要怎ㄇ才能連上ptt beauty版ㄋ? | copyplayer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1 | 2004-01-11 04:21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