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IE使用總匯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5-22, 06:01 PM   #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讓IE下載變多線程
我們都知道,像「網路螞蟻」之類的下載工具下載速度都很快,因為它們都是多線程下載的,也就是把一個下載文件分成若幹份同時進行下載,而IE下載速度之所以這麼慢,是因為它用的是單線程下載,那我們能不能也給IE下載加上多線程下載呢?可以通過修改註冊表的方面來實現IE的多線程下載,開啟註冊表,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接著在右面的視窗裡面新增兩個「雙字元值」(DWORD值),鍵名分別為:Maxconnectionsperserver和Maxconnectionsperl_oserver,鍵值都是為「5」,儲存後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再試試用IE下載看看,速度是不是比以前快了不少啊!


兩則IE視窗故障的解決辦法

一、IE視窗變小的解決辦法

有時不知怎的,每當IE開啟新視窗出現的都是個小視窗,即便是點擊了「最大化」按鈕,還是無濟於事。其實這是IE自身所具有的一種「記憶」效應,即下次重新開啟的視窗預設與最前一次關閉時的狀態相同。要使每次開啟的IE視窗恢復成正常狀態,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1.進入註冊表編輯器,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下,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Window_Placement」鍵;       

  2.展開註冊表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下,在右邊視窗中刪除「OldWorkAreaRects」鍵;

  3.關閉註冊表,重新啟動電腦,連續兩次最大化IE視窗(「最大化」→「還原」→「最大化」),再次重新啟動IE就OK了。

二、IE不能開啟新視窗的解決辦法

近日,不知什麼原因,我的IE不能開啟新視窗,具體表現形式是:用滑鼠左鍵點擊超連接沒有反應,用滑鼠右鍵點擊超連接,在彈出的表單中選項「在新視窗開啟」也沒有動靜,這下把我急壞了,重裝IE,實在是太麻煩了,經過一番資料搜尋,終於讓我找到了解決方法,如果你也遇到了和我相同的情形,您可以這樣試試: 1.點擊「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視窗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注意輸入時沒有引號),然後點擊「確定」按鈕,接著會出現一個信息對話視窗「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在該對話視窗中點「確定」按鈕;

2.再次點擊「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視窗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dll」(注意輸入時沒有引號),然後點擊「確定」按鈕,接著會出現一個信息對話視窗「DllRegisterServer in shdocvw.dll succeeded」,在該對話視窗中點「確定」按鈕;

3.重新啟動Windows,執行IE,隨便開啟一個網頁,點擊一個超連接試試。你會發現IE又能開啟新視窗了!再試試用滑鼠右鍵選項「在新視窗開啟」,還是沒問題!大功告成!

隱藏IE我的最愛中「連接」資料夾


般人都不大喜歡使用收藏夾中的「連接」資料夾,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它不在我們的視野中出現呢?其實很容易做到的:找到收藏夾所在目錄,將其中的「連接」資料夾的屬性內容設置為隱藏,這樣「連接」資料夾就暫時沒有了,要恢復時,再將隱藏屬性內容去掉就又回來了。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