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7-07, 09:02 P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來自Microsoft官方的Terminal Services資料

~~~~~~~~~~~~~~~~~~~~~~~~~~~~
# 來源: 作者: 微軟 搜集整理:JandL #
~~~~~~~~~~~~~~~~~~~~~~~~~~~~

HOW TO: 使用終端服務客戶端將客戶端機連線到終端服務
這篇文章中的信息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2000 Datacenter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概要
使用終端服務客戶端
使用終端服務客戶端進行連接
檢視終端服務客戶端版本
使用快捷鍵
剪下並向本機程序中貼上
讓終端伺服器應用程式列印到本機列印機

本分步指南介紹如何使用 Windows 2000 Server 安裝為您設定的終端服務客戶端來連接終端服務客戶端。終端服務可用於電腦客戶端,使用遠端桌面傳輸協定 (RDP) 的 Windows 終端,以及使用 RDP 的手持式 PC。

使用終端服務客戶端
使用 32 位的終端服務客戶端,您可以訪問執行終端服務的伺服器,並執行下列任意操作:
*使用終端服務客戶端進行連接。
*檢查終端服務客戶端版本。
*使用快捷鍵。
*剪下並向本機程序中貼上。
*讓終端伺服器程序列印到本機列印機。
*關閉終端服務客戶端連接。

使用終端服務客戶端進行連接
若要連線到終端服務,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按下開始,指向程序,指向管理工具,指向終端服務項目,指向終端服務客戶端,然後按下終端服務客戶端。在伺服器框中,鍵入一個終端伺服器名稱和一個 IP 位址,或從可用伺服器框中選項一個伺服器。在螢幕下,為終端伺服器視窗選項螢幕解析度。 如果您是通過調製解調器或低速網路連接的,請按下使用資料壓縮。如果您希望讓常用的位圖存儲在本機硬碟上,請按下將位圖緩衝到磁牒。按下連接。「登入到 Windows」對話視窗出現在「終端服務客戶端」視窗中。鍵入您的用戶名、密碼和域(如果需要)。
備註: 如果此前您從一個終端伺服器未結束會話即中斷連線連接,那麼終端服務客戶端會重新連線到此會話(條件是將連接配置為重新連接中斷連線的會話)。

檢視終端服務客戶端版本
若要檢視終端服務客戶端版本,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按下開始,指向程序,指向管理工具,指向終端服務項目,指向終端服務客戶端,然後按下終端服務客戶端。按下關於。

使用快捷鍵
從終端服務客戶端上可以使用下列組合鍵:
CTRL+ALT+END 開啟「Windows 安全」對話視窗。
ALT+INSERT 可按程序的啟動順序依次通程序序。
ALT+PAGE UP 按從左向右的順序切換程序。
ALT+PAGE DOWN 按從右向左的順序切換程序。
ALT+HOME 顯示開始選單。
ALT+DELETE 顯示視窗的表單。
CTRL+ALT+BREAK 使客戶端機在一個視窗(如果適用)和全螢幕顯示之間切換。
CTRL+ALT+數字鍵碟上的加號 (+) 可將整個客戶端機視窗區域的抓圖 放到終端伺服器的剪貼板中,相當於在本機電腦上按 PRTSCN 鍵。
CTRL+ALT+數字鍵碟上的減號 (-) 可將客戶端機上活動視窗的抓圖 放到終端伺服器的剪貼板中,相當於在本機電腦上按 ALT+PRTSCN 組合鍵。
備註: 在 NEC98 電腦上,以上組合鍵的使用有兩處不同:
CTRL+ALT+BREAK 替換為 F12。
CTRL+ALT+END 替換為 F15。

剪下並向本機程序中貼上
終端服務提供了無縫的剪貼板共享功能,從而使剪貼板中的內容既可由用戶電腦上的本機程序使用,也可在終端服務會話中使用。
若要從客戶端視窗中剪下並向本機執行的程序中貼上:
共享剪貼板將其內容與本機剪貼板同步,您可以用「Windows 剪貼簿檢視器」工具(Clipbrd.exe) 檢視剪貼板中的內容。您可以從客戶端視窗的我的文件中複製文本或圖形,然後將其貼上到您本機電腦的我的文件中。不過,您不能複製和貼上文件或資料夾。當您從程序中剪下或複製信息時,此信息將轉移到剪貼板中,並一直保留到您清除剪貼板或又剪下或複製了另外一段信息為止。 「剪貼簿檢視器」中的剪貼板視窗顯示剪貼板中的內容。您可以將剪貼板中的信息貼上到任意我的文件中,次數不限。不過,此信息只是臨時存儲在剪貼板中。

讓終端伺服器應用程式列印到本機列印機
終端服務提供了列印機重轉發IP功能,可將列印作業從終端伺服器路由到與您的本機電腦相連的列印機上。有兩種辦法可提供對本機列印機的訪問: 自動和手動列印機重轉發IP。 當本機列印機需要一個 Windows 2000 Server 上不能提供的驅動程式時,請使用手動重轉發IP。 如要從執行在終端伺服器上的程序列印到您的本機電腦,需採用適當的方法。

自動列印機重轉發IP
如果列印機使用的驅動程式安裝在 Windows 2000 伺服器上,則列印機重轉發IP是自動進行的。 當您登入到終端伺服器上的一個會話時,系統會自動檢測任何連線到 LPT、COM 和USB 連接阜以及在客戶端機上安裝的本機列印機,並在伺服器上新增一個本機列印貯列。 伺服器將使用客戶端機的預設列印設定和一些屬性內容(如雙面列印等)。當客戶端機中斷連線連接或結束會話時,列印貯列將被刪除,而且任何未完成或掛起的作業都將丟失。 關於客戶端機的本機列印機及設定的信息均儲存在客戶端機上。 以後登入時,將使用存儲在客戶端機上的此信息來新增列印貯列。如果在伺服器上找不到列印驅動程式,就會在日誌中記錄一個事件,而且也不會新增客戶端列印機。 為使列印機能夠被使用,必須手動在伺服器上安裝驅動程式。

手動列印機重轉發IP
連線到客戶端本機電腦上的 LPT 和 COM 連接阜的列印機可以通過手動方式重轉發IP,然而,對通過 USB 連接阜連接的列印機進行手動重轉發IP是不受支持的。如要以手動方式重轉發IP客戶端列印機,請與管理員聯繫,並提供您電腦的名稱(對於 Windows 終端,則要提供 IP 位址)。在手動重轉發IP期間,客戶端機必須與終端伺服器相連。經過第一次手動重轉發IP後,在以後登入期間列印機將自動被重轉發IP。備註:重轉發IP後的列印機可供在伺服器上執行的應用程式使用。 重轉發IP的列印機出現在控制台的「列印機」資料夾中,其命名形式為: 客戶端列印機名稱/客戶端機名稱/會話編號。當您中斷連線連接或註銷會話時,列印貯列隨即被刪除,而且未完成或掛起的作業將丟失。

關閉終端服務客戶端連接
中斷連線連接時您可以選項結束會話,也可以選項不結束會話。 若中斷連線連接而不結束會話且已將連接配置為重新連接中斷連線的會話,則下次連線到此終端伺服器時會重新連線到此會話。 如果您註銷並結束了會話,則下次登入時將開始一個新的會話。 若要中斷連線連接而不結束會話,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在「終端服務客戶端」視窗中,按下開始,然後按下關機。在希望電腦做什麼?框中,按下中斷連線連接。
備註: 如果將連接配置為重新連接中斷連線的會話,則下次連線到此伺服器時,終端服務客戶端會重新連線到此會話。
如要註銷並結束會話,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在「終端服務客戶端」視窗中,按下開始,然後按下關機。
在希望電腦做什麼?框中,選項註銷。


解決Windows XP 客戶端無法連線到 Windows 2000 終端服務伺服器
這篇文章中的信息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重要說明:本文包含有關修改註冊表的信息。修改註冊表之前,一定要制作備份註冊表,並且一定要知道在發生問題時如何還原註冊表。有關如何制作備份、還原和編輯註冊表的信息,請按下下面的文章編號,檢視 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
256986 Description of the Microsoft Windows Registry(Microsoft Windows 註冊表說明)

症狀
當您試突從關於 Windows XP 的客戶端連線到關於 Windows 2000 的終端服務伺服器時,連接可能不成功,您可能會收到以下錯誤信息:
Because of a security error, the client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terminal server.After making sure that you are logged on to the network, try connecting to the server again.
當您試突從關於 Windows XP 的客戶端連線到組織中的部分或全部關於 Windows 2000 的終端服務伺服器時,可能會出現此錯誤信息,或者此錯誤信息根本不會出現。
原因此錯誤信息是由 Microsoft Clearinghouse 用來授權終端服務授權伺服器的證書中的更改所引起的。

解決方案
警告:"註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可造成嚴重問題,這些問題可能需要重新安裝操作系統。Microsoft 不保證能夠解決因為"註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而產生的問題。使用"註冊表編輯器"需要您自擔風險。要解決此問題,請在受影響的關於 Windows 2000 的終端服務伺服器和關於 Windows XP 的客戶端上,按照下一節中的步驟操作。

在終端服務伺服器上
啟動"註冊表編輯器"(Regedit.exe 或者 Regedt32.exe)。
在註冊表中找到並按下下面的項: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ermService\Parameters
在該註冊表項中,刪除下列值:
Certificate
X 509 Certificate
X 509 Certificate ID

退出"註冊表編輯器",然後重新啟動伺服器。
在關於 Windows XP 的客戶端上啟動"註冊表編輯器"(Regedit.exe)。
在註冊表中找到並按下下面的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Licensing
從註冊表中刪除整個 MSLicensing 項。退出"註冊表編輯器"。連線到終端服務伺服器。

備註:如果這些步驟沒有解決問題,必須停用然後重新啟動終端服務授權伺服器。Microsoft 已經驗證這是Windows 2000 中的一個問題。


如何在 Windows 2000 Terminal Server上安裝 Office 2000
這篇文章中的信息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2000 (Setup)
操作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概要
當在 Windows 2000 終端伺服器電腦上安裝 Office 2000 時,必須在安裝完成之前執行幾個步驟。 否則,當您嘗試安裝時就會看到下列錯誤消息:
Microsoft Office 2000 安裝中的某些預設設定在 Windows 終端伺服器上不能正常工作。要想在終端伺服器上安裝 Office,必須使用 Office 2000資源工具箱中的操作指南和工具,或訪問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Office/ORK

安裝 Office 2000 之前假設您的配置滿足下面的條件:
已經安裝並啟用終端服務。必須將終端服務模式配置為應用程式伺服器模式,以便多個終端伺服器客戶可以執行 Microsoft Office。有關安裝和配置終端服務的詳細資料,請查閱 Microsoft Windows 2000我的文件和Microsoft Windows 2000 聯機說明 。

已經獲得終端伺服器轉換文件 TermSrvr.mst,並將其放在方便的位置以便於安裝。 可以從 Microsoft Office 2000 資源工具箱中獲得轉換文件。 此文件可以在下列位置之一找到:
Office 2000 Resource Kit CD 的 ORK\PFiles\ORKTools\Toolbox\Tools\TermSrvr\ 資料夾。如果已安裝了 ORK,則為drive \Program Files\ORKtools\Toolbox\Terminal Server Tools 資料夾,其中的 drive 為安裝 Windows 2000 的驅動器。
可以從下列 Microsoft Web 站點下載 Office Resource Kit (ORK) Core Tool Set:
http://www.microsoft.com/office/ork/...x.htm#orktools

在終端伺服器電腦上安裝第一張 Office 光碟在控制台上,雙按增加/刪除程式,按下增加新程序,然後按下 CD 或軟碟。 按下下一步。按下瀏覽。在 Office 光碟 1 的根資料夾下,選項 Setup.exe 並按下開啟。Setup.exe 增加到安裝程序框的指令行中。在指令行中,將下列指令附加在 Setup.exe 之後,用空格隔開:
TRANSFORMS= path \TermSrvr.mst其中 path 是複製 TermSrvr.mst 的位置。

備註: 如果路徑中存在空格,必須用引號括住路徑和檔案名 Termsrvr.mst。 但是,將 Termsrvr.mst 放在驅動器的根目錄下會比較便於存取。 例如,可以將 Termsrvr.mst 放在 C:\ 的根目錄下並鍵入transforms=c:\termsrvr.mst。按下下一步。
鍵入用戶信息,並按下下一步。
接受最終用戶許可傳輸協定,並按下下一步。按下立即安裝。
當系統提示安裝順利完成時,按下確定,按下下一步,然後按下完成。

備註: 必須實際使用執行終端伺服器的電腦才能執行這些步驟。 不支持從遠端客戶端執行 Office 安裝程序。


HOW TO: Enable a User to Log On Using a Terminal Server Client
這篇文章中的信息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2000 Datacenter Server

概要
登入到「Windows 2000 終端伺服器」
要成功登入「Windows 2000 終端伺服器」,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按下開始,依次指向程序、管理工具,然後按下電腦管理。
請按下系統工具旁邊的加號 (+),按下「本機用戶和組」旁邊的加號 (+),然後按下用戶旁邊的加號 (+),以展開分支。
雙按您希望其能夠以「Windows NT 終端伺服器」客戶端身份登入的用戶。
在配置文件 選擇項上,按下「允許登入終端伺服器」複選框,將其選,然後按下確定。
關閉「電腦管理」。
按下開始,依次指向程序、管理工具,然後按下終端服務配置。
開啟「連接」資料夾,然後按下Rdp-Tcp。
在操作 表單上,按下權限。
在屬性內容 選擇項上,增加希望其對該「Windows NT 終端伺服器」具有權限的用戶或組。


HOW TO: Securely Copy and Paste Files Between the 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and the Terminal

Server in Windows 2000
這篇文章中的信息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概要
終端服務配置
安裝 Rdpclip 實用程序
在終端伺服器上安裝 Rdpclip 實用程序
配置終端服務客戶端

重要說明:本文包含有關修改註冊表的信息。修改註冊表之前,一定要制作備份註冊表,並且一定要知道在發生問題時如何還原註冊表。

使用 Windows 2000「終端服務」時,可以在「終端」伺服器上執行自己的專用會話。您可以執行「終端服務」客戶端軟體來連線到「終端」伺服器並執行業務流程程序。如果您是管理員,則可以使用「終端服務」更輕鬆地管理遠端電腦。本文介紹了如何在「終端服務」客戶端電腦和「終端」伺服器之間安全地複製和貼上文件。

終端服務配置
您可以配置「終端服務」網路安全,以使用以下設定之一:
低:使用此設定時,從客戶端傳送到伺服器的資料會受到保護。此設定的主要用途是對從客戶端移動到伺服器的敏感資料(如用戶密碼)進行加密。
中:使用此設定時,從客戶端傳送到伺服器的資料會被加密,並且從伺服器傳送到客戶端的顯示信息也會被加密。低設定 和中 設定都使用 Microsoft-RC4 56 位加密算法。
高:使用此設定時,在「終端服務」客戶端和「終端」伺服器上安裝 Windows 2000「高加密包」後,將支持 128 位加密。您可以從下面的 Microsoft Web 站點下載 Windows 2000「高加密包」: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2000/downloads/recommended/encryption/default.asp
使用預設的「終端服務」配置時,您無法在「終端服務」客戶端和「終端」伺服器之間複製和貼上文件。但是,如果使用「Windows 2000 Server 資源工具包」中提供的 Rdpclip (Rdpclip.exe) 實用程序,就可以在「終端服務」客戶端和「終端」伺服器之間複製和貼上文件。

安裝 Rdpclip 實用程序
要使用 Rdpclip 實用程序,請完成以下兩個步驟:
在「終端」伺服器上安裝 Rdpclip 實用程序。
配置終端服務客戶端。
備註:這兩個程序不適用於「終端服務進階客戶端」(TSAC)。
在「終端」伺服器上安裝 Rdpclip 實用程序
警告:「註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可造成嚴重問題,這些問題可能需要重新安裝操作系統。Microsoft 不保證能夠解決因為「註冊表編輯器」使用不當而產生的問題。使用「註冊表編輯器」需要您自擔風險。
在「終端」伺服器上,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安裝 Windows 2000 Server 資源工具包。
從下面的 Microsoft Web 站點下載 Rdpclip 修補程式,然後安裝它: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2000.../rdpclip-o.asp
啟動 Microsoft「Windows 檔案總管」,然後找到 Resource Kit 資料夾。
右鍵按下下面的每個文件,按下屬性內容,然後按下版本選擇項以驗證文件版本:文件 版本
C:\Program Files\Resource Kit\Rdpclip.exe 5.0.2205.1
C:\Program Files\Resource Kit\Fxfr.dll 5.0.2064.1
C:\Program Files\Resource Kit\Rdpdr.dll 5.0.2205.1

備註: 如果您使用「遠端桌面傳輸協定」(RDP) 客戶端 5.1 或更高版本,最終用戶將無法使用 Rdpclip 實用程序在用戶的電腦和執行「終端服務」的關於 Windows 2000 Server 的電腦之間複製和貼上文件。
啟動「註冊表編輯器」(Regedt32.exe)。
找到並按下下面的註冊表項: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AddIns\Clip Redirector
雙按Name,然後在文本框中鍵入 fxrdpclp 以替換「rdpclip」。
找到並按下下面的註冊表項: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
雙按StartupPrograms,然後在文本框中鍵入 fxrdpclp 以替換「rdpclip」。
將 Resource Kit 資料夾中的 Rdpclip.exe 文件重命名為「Fxrdpclp.exe」。
將 Resource Kit 資料夾中的 Fxrdpclp.exe 文件和 Fxfr.dll 文件都複製到Windows_folder\System32 資料夾。重新啟動「終端」伺服器。

配置「終端服務」客戶端
在 Microsoft Windows 95、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NT 和 Windows 2000「終端服務」客戶端上,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將 Fxfr.dll 文件從 Resource Kit 資料夾複製到 Program Files\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資料夾。
將 Program Files\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資料夾中的 Rdpdr.dll 文件重命名為「Rdpdr.pss」。
將 Resource Kit 資料夾中的 Rdpdr.dll 文件複製到 Program Files\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資料夾。
啟動「終端服務」客戶端連接更新過的「終端」伺服器。
右鍵按下終端服務中的某個文件,按下複製。
右鍵按下「終端服務」客戶端桌面上的某個位置,然後按下貼上。


HOW TO:使用 Active Directory 分發終端服務客戶端
這篇文章中的信息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2000 專業版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概要
用 Active Directory 佈署終端服務客戶端的六項基本工作。本文介紹如何在 Active Directory 中用群組原則在企業範圍內分發 Windows 終端服務客戶端。

備註:本文要求您熟悉環境需求並瞭解「Using WinINSTALL LE to Repackage Applications for the Windows Installer Walkthrough」(使用 WinINSTALL LE 為 Windows 安裝啟始程序重新包裝應用程式的程序演示)這一技術演示程序中講述的關鍵術語。您可以從 Microsoft TechNet 獲取此技術演示程序,也可以從 Internet 上的以下 Microsoft Web 站點獲取: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ser...WinINSTALL.asp

用 Active Directory 佈署終端服務客戶端的六項基本工作:
*準備程序包的新增。
*新增安裝程序包。
*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
*後程序包新增。
*群組原則新增。
*程序包套用。
下面將詳述這些步驟。

準備程序包的新增:
新增一個網路共享區以存放安裝文件。此共享區應一直保持可用,直到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完畢。將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文件從
\\<SystemRoot>\System32\Clients\Tsclient\Net\Win32
(對於關於 Alpha 的電腦則是Win32a)複製到該共享區中的一個資料夾中。

新增安裝程序包:
在參考工作站上,啟動「發現」工具 (Discoz.exe),方法是鍵入其 UNC 路徑(或在「網路芳鄰」中找到它)。
備註:如在技術演示程序中指出的那樣,不要用一個驅動器映射包含 Discoz.exe 的資料夾。
當 WinINSTALL Discover 程序啟動時,請將應用程式名指定為「終端服務客戶端」。按下「...」按鈕並找到安裝共享點。對於檔案名,請鍵入TSClient,然後按下開啟。檢查驗證操作系統類型是否已設定為32位Windows,然後按下下一步。在一個有足夠空間的硬碟上指定一個臨時工作資料夾,然後按下下一步。選項終端服務客戶端將駐留的驅動器,然後按下增加。此驅動器將顯示在「Drives to Scan」(將掃瞄的驅動器)列表中。按下下一步。
按下下一步以接受預設的文件排除列表。
當「Before」抓圖 完成時,WinINSTALL Discover 程序顯示一個表示完成的消息。按下確定,鍵入到包含著終端服務客戶端的安裝文件的網路共享區的 UNC 路徑,然後通過執行 Setup.exe 開始安裝。

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
當安裝程序啟動時,按下繼續。
鍵入預設名稱和組織信息,然後按下確定。驗證此信息是否正確,然後按下確定。
按下我同意以接受「許可傳輸協定」條款。
檢查安裝路徑是否駐留在您在步驟 2d 中選項的驅動器上。如果需要,將安裝路徑更改為在步驟 2d 中選項的驅動器。按下大按鈕開始安裝。
「終端服務客戶端設定」提示您將初始設定套用到該電腦的所有用戶。按下是。
當「終端服務客戶端設定」通知您安裝已成功完成時,請按下確定。
備註:如果遇到錯誤,則請退出安裝程序並再次執行 WinINSTALL Discover 程序,重複執行步驟 2。

後程序包新增:
安裝完成時,再次使用 UNC 路徑啟動「發現」程序(或通過在「網路芳鄰」中找到它)。按下下一步以開始「After」抓圖 。
在「Conversion Successful」(轉換成功)通知出現時,Discover 程序可能會顯示警告消息。這不一定表明安裝本身有問題。按下確定。
按下確定表示知道「After」抓圖 已完成。.msi 文件和關聯的文件在包含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文件的網路共享區中新增出來。不要刪除這些文件或資料夾中的任何一個。

群組原則新增:
啟動伺服器上的「Active Directory 用戶和電腦」管理控制台。
新增或找到您想在其中佈署終端服務客戶端的適當的「組織單元」(OU)。用適當的用戶、組和/或電腦填充該OU。
右鍵按下該容器,然後按下屬性內容。
按下群組原則選擇項,然後按下新增。將新原則命名為「終端服務客戶端分發」,然後按下編輯。Group Policy Manager(群組原則管理器)將啟動。
根據您的佈署戰略,選項適當的原則對象。如果希望按電腦分發終端服務客戶端,則請按下電腦原則對象。如果希望按用戶分發終端服務客戶端,則請按下用戶原則對象。
在左視窗中,按下該原則對像一旁的加號 (+) 以展開視圖。在該原則對像下,展開軟體設定以顯示出「軟體安裝」原則對象。右鍵按下「軟體安裝」,指向新增,然後按下程序包。或者指向操作表單上的新增,然後按下程序包。當 Software Package Control(軟體包控制)工具出現時,使用 UNC 路徑找到包含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文件的網路共享區並按下您新增的 MSI 程序包。按下開啟。如果需要,按下佈署方法或按下進階以配置該程序包。
該程序包應出現在「群組原則」視窗的右視窗中。退出Group Policy Manager(群組原則管理器)並退出 Group Policy Control(群組原則控制)工具。
退出「Active Directory 用戶和電腦」管理控制台。
在命令提示字元下鍵入適當的指令以重新整理域原則。
secedit /refreshpolicy machine_policy /enforce
-或-
secedit /refreshpolicy user_policy /enforce

程序包套用:
在嘗試使用已發佈的程序之前,請確保所有域控制器上已發生了複製。
登入到一個工作站以接收發佈的終端服務客戶端。
測試該原則,如果需要請作更改。
現在您可以安全地從參考電腦刪除終端服務客戶端安裝。
該原則現在應該能夠供用戶使用了。如果您需要卸載終端服務客戶端,則從原則中刪除該程序包就提供了將其從工作站中自動卸載的選項。

備註:根據貴組織的需要,可能需要對該程序包 (.mst file) 套用一次轉換或編輯以修改此安裝的部分內容。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