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3 (permalink) |
|
|
怎麼辦....裡面的步驟....我有一些部會
1.我找過了@@偶迷有BOOT.INI 2.文書處理軟體<~~~辦公室(英文)2000那種的軟體ㄇ 3.我在連線上之後看網路上的芳鄰有3ㄍ圖案名子分別是 3-1建立新連線3-2區域連線13-3區域連線2 所以並無RasPPPoE建立的連線(以下稱預設連線) 我再想會部會我在一開始再裝HINET的連線軟體的時候設定錯誤..... 你說的第一步驟....一直到排定工作這一段我多沒有用.... 4.24.於開啟文字框中填入『Regedit』並按確定手來修正它吧! 用文書處理軟體開啟系統磁碟根目錄下(通常是C:\)的 Boot.ini 檔案,修改 [operating systems] 這段內容在預設作業系統界面的後面加上NoSerialMice這段文字: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fastdetect/NoSerialMice 下次啟動電腦時就生效了。 <~這個也是我找不到所以無法用.... 5.電源不穩或是有問題,主機板,CPU或是記憶體有問題等都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是否有辦法檢查是哪裡出問題呢? 我發現我自動從開機會有那種向關機後硬碟停下來的聲音呢....然後又自己啟動硬碟~~~ |
|
送花文章: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