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7-31, 06:37 PM   #1
急速86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11193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3
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639
精華: 0
現金: -3 金幣
資產: -3 金幣
預設 經驗分享包信差服務不再來,色情廣告快走開

上網的時候常常跳出灰色的「信差服務」,又不像瀏覽網站pop-up出來的小視窗,內容總是「幼齒辣妹」一些不太想讓小孩看到的內容,並不是ICQ等即時傳訊軟體的問題,所以不要怪罪ICQ、MSN、Yahoo!messenger,當然也不是被植入廣告軟體,這是Windows設計不良,被人濫發廣告信的緣故。

這只會出現於Windows 2000、XP與NT作業系統,如果用Windows98是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是用來在 Server 與 Client 間傳播訊系統息用的,這個功能作業系統預設是啟動的,卻被業者研發出專用軟體來發送廣告信,濫用Message Service。一般來說家庭用戶中比較少使用Message Service,可以把它關掉,就不會再受到色情小廣告的干擾了,關掉Message Service並不會對作業系統有任何不良的影響。

首先找到「服務」(從我的電腦à控制台à系統管理工具à服務),打開服務後找到Messenger,把滑鼠點到Messenger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在「啟動類型」裡面調整到「停用」(或「已停用」)按「確定」即可。如果只是在右鍵裡面選擇「停止」,等到下次重開機,這個服務會被重新啟動,所以,一定要在「內容」裡面調整。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停用這個「Messenger」服務,與MSN Messenger一點關係也沒有,用戶不用擔心影響到MSN Messenger的使用。

此帖於 2007-05-30 11:59 AM 被 Omar Lin 編輯.
急速86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