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12-02, 12:39 P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網路動漫下載利器—A.I.R Zeruel

 眾多音樂網友都非常喜歡傳統的電腦動畫和動漫配音,大家都希望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取最新的網路動漫資訊並及時下載,但機械式地來往於各大門戶網站和專業的動漫主頁搜尋不僅非常費時,而且難免會「掛一漏萬」。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種利用專業工具快速便捷地搜尋和下載網路動漫的方法,希望能為工作繁忙的朋友們提供一些說明 (如圖)。


  用戶首先可以到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7787.htm下載一款叫做「A.I.R Zeruel」的電腦動畫和動漫配音音樂搜尋及下載工具,目前的最新版本為v1.10,軟體大小:1089KB。這款工具無須安裝,直接解壓即可使用。在軟體的主界面中只有「動漫音樂下載」和「動畫下載」兩個選項,其中前一個選項可以說明 用戶搜尋並下載傳統的動漫音樂集及動漫配音音樂單曲,而後一個選項可以說明 用戶搜尋並下載TV版、OVA版及劇場版電腦動畫。





  1.看看網路中有哪些最新的動漫


  過去我們在各網站尋找動漫時總會通過「最新更新」來獲取一些最新的動漫下載信息,而在這款工具中用戶通過簡單的點擊即可快速獲取這些信息。如用戶需要獲取動漫配音的下載信息,則首先可以在軟體的主界面中按下「動漫音樂下載」選項,然後在彈出的軟體視窗中進一步按下「載入曲目列表」按鈕,軟體會自動連接其預設的伺服器下載最新的動漫配音列表,如果用戶在列表中選了一首自己喜歡的動漫配音音樂並按下「下載」按鈕,則軟體會自動下載用戶指定的那首動漫配音音樂。





  小提示:如果用戶在軟體的主界面中按下「動畫下載」選項則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獲取到最新的電腦動畫下載列表,但目前可以提供的動畫下載數目非常少。在曲目列表下載的程序中,軟體採用了邊搜尋邊下載顯示的方式,就是說一開始列表中的曲目可能只有幾首,用戶稍等一下,曲目列表中可供用戶下載的動漫音樂會越來越多,用戶切不可「淺嘗輒止」。


  2.快速搜尋一個特定的動漫配音


  如果用戶需要下載一個特定的動漫配音音樂,則大可不必這樣麻煩,用戶只要在軟體界面中按下「搜尋」按鈕並輸入動漫配音名稱、作者或專輯名稱關鍵詞,即可更快速地搜尋並下載到用戶指定的電腦動畫或動漫配音音樂。


  小提示:在軟體主界面中沒有那個「搜尋」按鈕,用戶只有下載過曲目列表後才能看到「搜尋」按鈕。軟體的「動畫下載」選項不支持搜尋功能。


  另外,在軟體的下載狀態界面中,用戶還可以獲取到下載連結、下載文件存放路徑、下載已完成的百分數、剩餘的下載時間和當前下載文件的下載速度等一些附屬信息。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7787.htm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