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3-12-22, 06:02 AM   #2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Re: 何處可幫人把power錫網化

引用:
原文由 0123456 所發表
power的電源線好亂....尤其加了兩條Y型分接頭後.....更是亂
請問台北有哪商家可以幫人把電源供應器錫網化?順便增加電源接頭(不要用Y型分接的)....還有......價格大約多少???
錫網?你是說外面包覆網子那樣的東西阿?我不知道ㄝ!但是電源接頭倒是不可以
亂加比較好,因為廠商設計時都遵照INTEL的相關規範設計,也就是說POWER
幾瓦的他應該會有幾個大4PIN幾個小4PIN接頭他都是算好的,你如果不夠用那
就買Y分接頭使用即可。你仔細觀察就看的出來沒辦法增加接頭因為每一條線的
來源在設計上就已經算好輸出功率了,目前300-350W應該都有八大兩小換句
話說那八個大4PIN應該是分配在4條輸出上,每個輸出均有兩個大4PIN接頭。
如果你POWER不是300W的那我建議你換個新POWER來用...

包網子我是不知道哪有的包,不過我都是買俗稱"海帶卷"的束線管來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6:06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