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3-12-22, 06:00 PM   #9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yoshino0113 所發表
了解那看來要等我的sata硬碟修回來了~你的意思是說我把scsi卡先拔掉等到裝完系統後在裝上是嗎?恩我還不算麻瓜拉^^"電腦我也小懂一點,那我想問的是後面的就是說如果現在在已經安裝好的系統上安裝raid的驅動程式,重開機後再把他插在raid上可以正常使用嗎?
我認為你沒有使用SCSI光碟機的理由,因為目前光碟機已經到快淘汰的程度了
因此我建議你淘汰SCSI卡和光碟機,最多RAID弄好灌好OS後才裝回SCSI卡
這是我的建議,因為目前IDE RAID在系統中都被辨認成SCSI介面,因此很容
易讓系統"混肴"到....

RAID使用要透過RAID卡BIOS設定組態後才可以使用,但是假如你把它當作一
般的IDE擴充卡用的話,掛上驅動後即可使用...你做RAID一定要把資料備份
否則一定完蛋.....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4:04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