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2-26, 05:28 AM   #12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使用 ISA Server 安全地發佈多個 Web 站點
對於要在 Internet 上搜尋 Web 站點的人們來說,站點名稱必須與 ISA Server 電腦的外部網路橋接器的公用 IP 位址相關聯。

ISP 或網路管理員可以說明 做到這一點。


DNS 通常會有一個用於將 www.您的域名.com 指向 ISA Server 電腦的外部橋接器的條列。

1. 發佈 Web 站點
若要將 http://www.example.com/site1 的請求路由到 SERVER1,將 http://www.example.com/site2 的請求路由到 SERVER2,必須先為每個內部伺服器新增目標集合。以後新增的 Web 發佈規則會將這些 URL 連接到相應的內部伺服器。


新增第一個目標集合
啟動 ISA Server 管理控制台:按下開始,指向程序,指向 Microsoft ISA Server,然後按下 ISA Management(ISA 管理)。


展開左視窗中的"Servers(伺服器)"資料夾,然後展開您的伺服器資料夾。


右鍵按下 Destination Sets(目標集合),指向新增,然後按下 Set(集合)。


命名該集合(例如 Site 1),然後按下 Add(增加),將一個伺服器增加到該集合中。


在 Destination(目標)框中,鍵入您通過 ISP 建立的站點名稱(在本例中為 [url]www.example.com︴/url]^。


在 Path(路徑)框中,鍵入 /site1/*。星號非常重要。


在接下來的對話視窗中都按下確定。


備註:重複這些步驟,新增名為 Site 2(第 6 步)的目標集合,路徑為"/site2/*"(第 9 步)。
新增 Web 發佈規則
Web 發佈規則將請求轉發IP到正確的伺服器。請按照下列步驟新增第一個規則:
在左視窗中,展開"Publishing(發佈)"資料夾。


右鍵按下 Web Publishing Rules(Web 發佈規則),指向新增,然後按下 Rule(規則)。


將規則命名為 Site 1。


按下 Specified destination set(指定的目標集合),然後按下 Site 1。


按下 Any request(任何請求)。


按下 Redirect the request to this internal Web server (name or IP address)(將請求重轉發IP到此內部 Web 伺服器(名稱或 IP 位址))。


按下 Browse(瀏覽),按下 SERVER1,然後按下完成。


備註:重複這些步驟,新增名為 Site 2(第 3 步)的規則,使用 Site 2 目標集合(第 4 步),重轉發IP到 SERVER2(第 7 步)。
2. 缺陷
當人們連線到站點時,看不到您發佈的伺服器。

人們連線到站點時,可能會看到"正在建設中"頁,或者什麼也看不到。這很可能是因為 IIS 正在 ISA Server 電腦上執行。於是,對站點的請求被轉發IP到 ISA Server 電腦上的 IIS。您應該將 IIS 從該 ISA Server 電腦卸載。ISA Server 電腦應該只執行 ISA Server,不應該執行其他服務。


您正嘗試發佈多個站點,但是它們都不能正確工作。

請確保您的目標集合和發佈規則的配置正確無誤。目標集合應該將您的 ISA Server 電腦的外部名稱連同一個路徑指定為目標,該路徑與您想讓用戶在訪問相應內部伺服器時在其瀏覽器中鍵入的路徑相匹配。Web 發佈規則應該包括正確的目標集合,並且應該引用正確的內部伺服器。返回去檢視第 1 節中的示例,特別注意一下依存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