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史萊姆論壇 (http://forum.slime.com.tw/)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http://forum.slime.com.tw/f23.html)
-   -   軍校現在還真是不好考...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246665.html)

quasar 2009-04-21 09:51 PM

讀教育大學 可預見未來幾年
都不容易當老師
因為出生率太低 學生太少
目前老師太多

所以要多學些課本外的東西 ...

Living 2009-04-21 10:39 PM

引用:

作者: f6617 (文章 2143730)
想不到一名銀行主管......到最後也淪落到來史版...跟一群瘋子一起墮落....

阿貓這話有欠公道, 正確說法應該是"想不到一名銀行主管......到最後也來史版帶壞大家"

(睡覺的人真好用)

:on_79::on_79:

rainfire 2009-04-21 10:55 PM

請問為何會有三百多分???
哪來的分數???

dddd 2009-04-21 11:14 P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43824)
阿貓這話有欠公道, 正確說法應該是"想不到一名銀行主管......到最後也來史版帶壞大家"

(睡覺的人真好用)

:on_79::on_79:

:on_14::on_14::on_14::on_14:



(:on_03:~~~~~~~~~~~~~~~~~~~~~~~~馬上就要輪到淪家了啦!)

f6617 2009-04-21 11:16 PM

引用:

作者: KL-iris (文章 2143775)
想報考軍校個人淺見空軍或海軍是不錯的選擇,以技術為本位,將來退五也有一技之長,或飛行或船舶優游四海,或航空公司擔任地勤修護人員,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是我也要選軍校~而不要念什麼師大,

不過我看我弟是比較怕吃苦....好像就算考上的,也意願不大?

引用:

作者: quasar (文章 2143782)
讀教育大學 可預見未來幾年
都不容易當老師
因為出生率太低 學生太少
目前老師太多

所以要多學些課本外的東西 ...

:on_14:~~是啊!是啊!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43824)
阿貓這話有欠公道, 正確說法應該是"想不到一名銀行主管......到最後也來史版帶壞大家"

(睡覺的人真好用)

:on_79::on_79:

反對!~~我目前還是一股清流,
只有Living自己被他帶壞而已~~哈哈哈
:on_14:

引用:

作者: rainfire (文章 2143835)
請問為何會有三百多分???
哪來的分數???

是56分~~我記到另一個人的分數了!

mondex 2009-04-22 07:32 A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43824)
阿貓這話有欠公道, 正確說法應該是"想不到一名銀行主管......到最後也來史版帶壞大家"

(睡覺的人真好用)

:on_79::on_79:

人家想好好跟子怡睡個覺...

就是有人一直在那邊攪啊攪...

我跟你們講...子怡現在很不高興喔...

活跳跳你最好晚一點不要夢到子怡!!!


:on_14::on_14:

Living 2009-04-22 07:34 AM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43978)
人家想好好跟子怡睡個覺...

就是有人一直在那邊攪啊攪...

我跟你們講...子怡現在很不高興喔...

活跳跳你最好晚一點不要夢到子怡!!!


:on_14::on_14:

我都是抱我家的阿貓睡~~
夢到的東西一般也是毛絨絨的居多
:on_52::on_52:

cara551977 2009-04-22 10:38 AM

引用:

作者: Living (文章 2143979)
我都是抱我家的阿貓睡~~
夢到的東西一般也是毛絨絨的居多
:on_52::on_52:

毛茸茸的:on_49::on_49:

lutunhsiang 2009-04-22 10:41 AM

樓主,您弟弟要不要去報考飛行軍官,開著戰機翱翔天空,那很帥氣ㄟ

lutunhsiang 2009-04-22 10:44 AM

引用:

作者: mondex (文章 2143978)
人家想好好跟子怡睡個覺...

就是有人一直在那邊攪啊攪...

我跟你們講...子怡現在很不高興喔...

活跳跳你最好晚一點不要夢到子怡!!!


:on_14::on_14:

====================
您確定活跳跳不是夢到子怡,不是夢到這個???:on_47::on_47::on_14::on_14:

古里特 2009-04-23 10:30 AM

應該是最近經濟不景氣

所以公務人員和軍警人員都特別熱門

大家都想要靠國家吃飯咩

:on_14:

jtjcoltd 2009-05-08 12:18 PM

引用:

作者: f6617 (文章 2143664)
我老弟今年考大學推甄,
考了三百多分~分數總共可以推甄五間學校,
第一間~~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貢龜
第二間~~國防管理學院....貢龜
第三間~~政戰管理學院....貢龜
第四間~~東吳大學....備取

他的體格也算是健壯,身高175...體重70,
照理說軍校應該沒有那麼難進?
可能是現在景氣真的太差,大家都一窩蜂的往軍校擠,

聽他說,很多可以報國立大學的學生~寧可選擇放棄.而去念國防管理學院
所以錄取的學生,幾乎都是台大程度的學生!
就另以警察大學來說...有很多科系,它的報名分數就超過台大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今天得知他錄取了第五間...新竹教育大學,
雖然將來要在外住宿了,不過至少也是國立大學

聽老一輩的說,軍校~警校,他們那個年代,都是一些不愛念書的小混混才去念的,
現在可不同了....錄取門檻可高了!...風水輪流轉,
:on_07: 想不到這年頭,想要吃公家飯....還真是不容易

並非全是 都是一些不愛念書的小混混才去念的,[/color]

那個年代大家的經濟都不是很好
每一家庭人口眾多一家有4個小孩的比比皆是:on_03::on_03:
迫於減輕家庭負擔而給國家養:on_75::on_75::on_75:
那個年代雖然是比較容易進
可也要身家調查 考試 混混 也不容易:on_32::on_32::on_32:

亞瑟 2009-05-08 12:20 PM

依我看, 以後在臺灣軍校或許才是穩定的金飯碗,

目前連國家行業都不太穩定了...。

:on_70:

jtjcoltd 2009-05-08 12:21 PM

引用:

作者: cara551977 (文章 2144046)
毛茸茸的:on_49::on_49:

頭髮阿?:on_78::on_78::on_78:
:on_81::on_81::on_81:

亞瑟 2009-05-08 12:24 PM

不會是在講我吧? 我可是無敵的毛絨毛~

:on_54: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6:33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