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史萊姆論壇 (http://forum.slime.com.tw/)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http://forum.slime.com.tw/f12.html)
-   -   裝記憶體不能上網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36482.html)

titan8458 2003-05-17 02:03 AM

裝記憶體不能上網
 
小弟昨天去敗ㄌ1一條~~聯強DDR333ㄉ記憶體~~~

在裝上去之後就不能上網ㄌ~~~~螃蟹卡

拆ㄌ又能上~~~

這是為啥ㄋ~~~~OS~XP

a471 2003-05-17 06:02 AM

Re: 裝記憶體不能上網
 
引用:

原文由 titan8458 所發表
小弟昨天去敗ㄌ1一條~~聯強DDR333ㄉ記憶體~~~

在裝上去之後就不能上網ㄌ~~~~螃蟹卡

拆ㄌ又能上~~~

這是為啥ㄋ~~~~OS~XP

加裝記憶體不可能跟網路卡牽扯上關係吧...請你報出組態..

titan8458 2003-05-17 08:22 AM

cpu~2.0g

mb~845GLM Combo(MS-6771)

ram~ddr 333 聯強

vga~ti4200 青雲

網路卡~螃蟹卡

希捷~~40g

有時電腦出啥事很難說~~ㄏㄏ~@@

請副版大大解答~~~

BIN 2003-05-17 09:33 AM

見鬼啦!!
哪有這種怪事.....
記憶體裝上去後就不能上網
哈哈.....(頭一次聽到)
會不會網路線被你弄掉啦!!
ㄒㄒ....

titan8458 2003-05-17 10:28 AM

ㄏㄏ~~~喔也這樣想~~~`但網線和電源就是差好沒掉阿~~

小小ㄉ記憶體竟會阻止喔來使萊姆~~接受各位大大ㄉ教誨~~~

這也沒辦法阿~~~ㄏ~~~連副版也懷疑這怪現象阿~~~@@

現在又重回網咖ㄌ~~~救命阿~~~~@@!!!

fbi1985 2003-05-17 10:37 AM

只插一條RAM嗎???
如果有插兩條以上....其他的都拔掉...留聯強的下來試試...

GaMNiA 2003-05-17 10:38 AM

有沒有出現什麼錯誤訊息啊?
去店家換另一種廠牌的記憶體試試看...

fbi1985 2003-05-17 10:42 AM

記憶體買了好像不能換ㄋㄟ˙..........

oya99999 2003-05-17 10:43 AM

將你的記憶體全部拔出,只插聯強DDR333ㄉ記憶體,或換個插槽試看看。記憶體有問題連開機都不行更何況上網,加裝記憶體不可能跟網路卡牽扯上關係的

titan8458 2003-05-17 10:53 AM

小弟因缺錢~~^^!!~所以便宜就敗ㄌ那一條~ㄏ~~結果.....

又聽到不能換~真是@@

訊息就是~~*無法連線*~~~中文ㄉ喔~

謝謝~~~

GaMNiA 2003-05-17 10:56 AM

引用:

原文由 fbi1985 所發表
記憶體買了好像不能換ㄋㄟ˙..........

看店家吧~
跟店家說可能相容性有問題, 補一下差額, 一般都會給你換...

建達和聯強DDR333的價錢應該差不多, 看能不能換建達的...

a471 2003-05-17 11:48 AM

你這張版子是MSI的combo版...845GL 支援DDR與PC-133SDRAM...
cpu~2.0g
mb~845GLM Combo(MS-6771)
ram~ddr 333 聯強
vga~ti4200 青雲.....你哪來的顯示卡?你的COMBO版根本沒有AGP插槽!!
網路卡~螃蟹卡
希捷~~40g
你本來記憶體是什麼的?有嘗試單獨安裝一條DR333嗎?錯誤訊息無法連線你的
OS應該是XP吧.....?你的網路卡是主機板內建的還是另外裝的?

fbi1985 2003-05-17 11:55 AM

這張真的沒有AGP插槽ㄝ....哪來的ti4200青雲...怪怪的

你的記憶體同一時間只能插DDR或者SDRAM而已
MSI 845GLM Combo (MS-6771)
http://cweb.msi.com.tw/images/product_img/mbd_img/6771.jpg

a471 2003-05-17 12:07 PM

所以我判斷...很可能它原本是用SDRAM然後又買一條DDR333裝上去導致這問
題,否則我玩電腦這麼久沒聽說多加一條記憶體就不能上網的....
還有如果我沒記錯845GL似乎只支援到DDR266ㄝFSB好像只有400....微星這
版子說明紅色字樣似乎是"超"出來的...

fbi1985 2003-05-17 12:15 PM

順便問一下.....
MSI KT4V-L有沒有辦法裝到這個機殼裡面呢??...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0:09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