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登錄編輯器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2-12, 08:52 AM   #7 (permalink)
ziyo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製作 REG 檔案
執行「記事本」(在附屬應用程式群組裡)
第一行輸入以下文字,結束時按 Enter 兩次,以便與下行文字間空一行。
REGEDIT4
接著輸入以下文字,結束按Enter換行,以下因為版面的關係所以斷行,實際上沒有斷,請不要斷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Policies\System]
上面這行的意思,就是叫 Regedit 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Policies\System 這個機碼去。
再繼續輸入以下文字,完畢按 Enter 鍵以換行,這行的意思就是叫 Regedit 把 DisableRegistryTools DWORD 值設為 0,解除限制。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存檔,取個檔名後儲存,如 unlock.reg。存檔時請記得在存檔對話框中的「存檔類型」要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會被存成副檔名是 .txt 的檔了。
編輯好的 unlock.reg 檔案的內容就如下面這樣子:
REGEDIT4[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以下再說明如何匯入dos模式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