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8-07, 11:24 PM   #1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制作GHOST-XRMPVOL-CN整合SP2.純淨完整版iSO

08.07.04.GHOST-XRMPVOL-CN整合SP2.純淨完整版iSO/ 44x15M壓縮包,iSO大小為615.8Mb,可恢復到任意分區.


光碟沒有任何地方加密,大家可以隨意修改!

1、採用XRMOVOL-CN原版整合SP2(2180)修正檔製作。FAT32文件系統,進入系統後可選項是否轉換為NTFS。

2、不最佳化、不裝任何軟體、不減肥。

3、採用「死性不改」的S&R&SV5.2.1.EXE,整合SATA,SCSI,RAID容錯式獨立磁碟陣列驅動,判斷電源更加先進,更改電源模式的方法多種多樣:
安裝程序中可以改,進入系統可以改,進不了系統也可以改。可以把GHO恢復到任意分區。

4、採用YANGHAIJUN的DELLCACHE恢復程序,自動完整恢復DELLCACHE資料夾中的文件。

5、安裝程序中,還有一個BOOT表單,一般不用管它,全部採用預設值值即可。
6、複製操作不會改變分區的大小,但建議目標分區最好有1.5G以上的空間。

7、KV2004 DOS殺毒伴侶是今天昇級的,病毒庫是2004.8.6的。

8、光碟內的TOOLS目錄有些工具,其中包括了製作工具。


---------------------------------

一般問題解答:
1、GHOST的時候跳出一個對話視窗~說找不到一個叫GHOSTERR.TXT的文件~」
·解決辦法:確保光碟慢速燒錄,用PQ或者format c:/u把C碟格式化,建議用FAT32格式。有時不格式化,重複複製2-3次即可成功。

2、出現I/O錯誤怎麼辦?

目前初步判斷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那些IMG軟碟映射文件的問題。如果你想用光碟上的文件複製系統,只有手動這一招了。啟動光碟上的MSDOS7.1,進行表單2的DOS-REAL模式,然後到光碟上的EZBOOT\GHOST目錄,啟動GHOST 8.0,然後把光碟根目錄下的GHO文件複製到你的目標分區。

3、電源管理模式不對,怎麼修改?

·如果在安裝程序中,如果看見顯示的電源管理模式不對,也可更改。(一般是由電腦自動判斷)
·如果能進入系統,則在C:\Program Files有程序可以改,執行AUTOSETHAL.CMD
·如果系統無法進入,則可用光碟上的工具修改。

4、電源管理模式有哪些類型?
·ACPI Multiprocessor PC
一般用於2003年以後買的電腦,Win2000-2003 均支持這種電源模式。


用於安裝了多個處理器的ACPI多處理器主機板,處於ACPI模式下的雙處理器電腦(主機板支持雙處理器),如主機板支持HT(超線程)並且安裝了支持HT功能CPU的主機板/安裝了雙CPU的早期入門級雙CPU主機板/入門級伺服器及一小部分部門級伺服器,如INTEL 845GE L 845PE、865PE以上並使用P4 X.X HT CPU,2004年以後,這種電腦比較普遍了。


·MPS Multiprocessor PC
MPS multiprocessor PC:APM模式下的雙處理器電腦(主機板支持雙處理器)
Win2000 WinXP Win2003 均支持。請核對主機板或電腦說明書,慎重選項。
·Compaq SystemPro Multiprocessor or 100% Compatible
Compaq SystemPro Multiprocessor or 100% Compatible 很少見了,呵呵,不知道該怎麼寫說明了
Win2000 WinXP支持,不適用Win2003.
·ACPI Uniprocessor PC
一般用於2003年以後購買中高端電腦,Win2000-2003 均支持這中電源模式。用於安裝了一個處理器的ACPI多處理器主機板,處於ACPI模式下的雙處理器電腦(主機板不支持雙處理器),或處於ACPI模式下的單處理器電腦,主機板提供APIC功能,如SIS 748/大部分INTEL 845系列/VIA KT600/nVIDIA nFORCE2或更新的產品,一般2003年以後的電腦使用這種模式。
·MPS Uniprocessor PC
MPS single processor:APM模式下的雙處理器電腦(主機板支持雙處理器),或APM模式下的單處理器電腦,主機板提供APIC功能Win2000 WinXP Win2003 均支持。請核對主機板或電腦說明書,慎重選項。


·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Interface [ACPI] PC [Default]
一般用於2003年前買的電腦,目前最一般的類型,Win2000-2003 均支持ACPI用於帶有單處理器的ACPI系統的單處理器主機板,處於ACPI模式下的單處理器電腦,主機板不提供APIC功能。如果選項這個啟動發現左上角游標一直閃不能進入系統請在bios中開啟ACPI。主機板晶片高於BX440低於或等於INTEL 815/SIS 735/NFORCE1/ALI/VIA KT400/VIA P4X266等,一般2003年以前的電腦都支持這種模式。


·Standard PC

Standard PC 通用於任何標準PC、非ACPI、或非MPS,可以使386、486、Pentium2 350以下或其他類型的機器;
所有系統均支持,但新主機板支持ACPI並開啟了ACPI的新主機板使用這個可能導致不能軟體關機!
另外還有一種:
·Silicon Graphics Visual Workstation
Silicon Graphics Visual Workstation
很少見了,只有Win2000支持了
5、GHOST版本的XP是如何製作的?

全部製作程序如下:

·正常安裝整合SP2的XP,關閉系統還原。

·把電腦更改為標準電腦及標準雙通道的硬碟,重新啟動電腦後再次驗證。

這是關鍵的關鍵!出現2個標準PC,則卸載掉一個! IDE 控制器如果不是標準的雙通道 PCI IDE控制器,則必須更改!沒有必要再去做其它刪除硬體的動作。
·安裝S&R&S V5.2.1.exe,這個東東是核心!

·執行Dll快取Manager制作備份DLLCACHE資料夾中的大部分文件,執行Dll快取Manager.REG。


·最後點擊regset.cmd執行封裝,預設值選項退出!(不能選項重新啟動)
6、我自己做一個GHO,是不是替換光碟中的GHO文件就可以了?
是的。你可以製作你自己的GHO,任意取名(後面只能是GHO)。刪除光碟根目錄下的GHO文件,換上你製作的GHO文件即OK!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