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8-11, 09:26 PM   #105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chenkung 所發表
謝謝燒片狂大大之指教,用smart ripper等燒錄即可破解區碼,是否dvd光碟機也要能讀出2區之dvd片,但小弟dvd 光碟機為benq 牌但無法調讀2區片,是沒辦法了嗎?謝謝!
您確定嗎?在下的Lite-On、Toshiba、PIONEER三部DVD-ROM,以及Mitsubishi、PIONEER兩部燒錄機,每台都可以啊,還沒聽說過DVD-ROM或燒錄機有設區碼限制的,會不會是您的系統哪裡有問題?

如果真的有限制,那打開AnyDVD 後,AnyDVD 會在系統背景執行,解除CSS和區碼,應該就可以讀了,或者用SmartRipper、DVD Decrypter 把影片檔複製到硬碟裡,應該也可以,您再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
閻王爺貼佈告 -- 鬼話連篇
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