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8-12, 10:31 PM   #115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chenkung 所發表
謝謝燒片狂大大之指教小弟又學了一招,小弟家中dvd播放機沒有全區播放功能,小弟很奇怪大大之dvd rom 未設定區碼就能讀全區之dvd片嗎?小弟的dvd光碟機設定為第3區,但要改為第2區就是改不過來,dvd燒錄機未設家區碼也不能播放2區之片子,只能播3區之片子.謝謝!!
這點在下從來未曾注意過,因為買來後一直都沒有這個問題,電腦週邊好像沒有這個限制吧(這點在下也不太清楚,要再去研究研究)?因為播放軟體(PowerDVD、WinDVD....etc)都有區碼限制,是否因為這樣,所以硬體不設限,還是因為硬體不設限,所以播放軟體才加上區碼,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要去查查相關新聞才會知道。

問題是,不管如何,這根本都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反正只要開了AnyDVD,或是用DeCSS軟體將影片複製一遍,所有限制就都沒了,所以這些保護根本就形同虛設,在下也從來不曾注意過這些問題 ,反倒是家用機,去除區碼比較重要,否則每遇不同區的影片,都要另燒一張出來看,那就太麻煩了。

至於您那兒為什麼會不能播,在下也想不出原因,您若打開AnyDVD呢?或是用SmartRipper 把影片複製到硬碟裡?這樣應該就行了吧?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