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是否真有必要裝xp-sp2
查看單個文章
2004-08-13, 06:04 PM
#
15
(
permalink
)
Omar Lin
論壇副主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16
UID - 236058
在線等級:
註冊日期: 2006-04-28
VIP期限: 無限期
文章: 7934
精華: 0
現金: 5789 金幣
資產: 298645 金幣
引用:
原文由 4271166 所發表
裝了sp2後bt就不能使用嗎?????
可以,在防火牆那邊讓它通過!
__________________
送花文章: 1005,
收花文章: 1553 篇, 收花: 5252 次
Omar Lin
查看公開訊息
查尋 Omar Lin 發表的更多文章